不知何故,装修商竟狠心将9个月大的男童,头朝地板砸去,导致死亡,装修商也被控蓄意造成严重伤害。

据悉,男童并非被告的孩子,而是其女友的幼儿。

被告为27岁的默罕默德阿里夫(Mohamed Aliff Bin Mohamed Yusoff),他被控于上周四(11月7日)晚上10时至周五(8日)凌晨12时15分期间,在义顺81街第840A座的多层停车场内,蓄意重伤只有九个月大的男童,伊兹法雅斯(Izz Fayyaz Bin Ahmad)。

根据法庭文件指出,被告当时涉嫌将男童的头部朝一辆货车的地板砸去,导致男童重伤,最后身亡。

被告也因此抵触了《刑事法典》第325条文中,蓄意造成严重伤害罪名。

文件中也显示,被告是在9日被控上庭,目前仍然被还押,并将于15日再过堂。

男婴家属在8日晚上8时许,曾在脸书上帖文指出,死者已经于当天过世。家属也已经于周日获准领出遗体,并于当天下午下葬。

嫌犯若被定罪,将有可能面对最长不超过10年的监刑、或罚款、或鞭刑。

目前尚且为肯定控状是否会有变动,一切待15日过堂时公布。

You May Also Like

Foreign PMET jailed for exposing his private parts to woman commuter in GrabShare ride

It was reported in the media on Fri (4 Jan) that a…

毕丹星:家访让工人党更好地了解居民所需

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候任议员毕丹星在脸书分享,家访乃是在野党议员和选民之间的重要接触点,让工人党更好地了解居民们最为关注的事项和需求。 他指出在2020选举后,欣慰能恢复家访工作,拜访友诺士一带的居民。他的观点也再次强调走访群众仍是该党建立群众基础的关键。 他也提及民众反映当前疫情下的裁员现象。“我遇到一位新翔集团(SATS)资深工会领袖,提及在冠病疫情下,有数百名马国客工被裁,而即使还在职的,亦不敢指望有花红。” 还有居民继续继续深造,攻读人工智能学士学位,希望能在波动到来时,能发展第二事业。人们为适应新的经济形势需求和就业机会作出调整。 毕丹星也提及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计划未来三年,为惹兰登南加(Jalan Tenaga )一带组屋更换电梯。

合谋骗370万元赔偿金 母子面控

儿子扯谎,母亲装死,企图骗取高达370万元的公积金(CPF)和保险费赔偿,两人于上周五(4月12日)被控上法庭。 现年35岁的儿子亚伯拉罕·洛克(Abraham Rock)以及其53岁的母亲达拉·法曼(Talat Farman)被控报假案,企图索取欲370万元的赔偿。 安盛保险公司(AXA)于2018年11月13日报警,怀疑亚伯拉罕伪造其母亲法曼于巴基斯坦死亡的证件。 当时,职总英康(NTUC Income)依据家属保障计划(DPS)已支付了4万9000元,而公积金局也从“死者”账户中支出了8万331.23元。 商业事务局(CAD)官员于2018年11月21日逮捕了亚伯拉罕,其母亲随后也落网了。 提交当地警方医院报告 根据法庭文件指出,法曼与其儿子和另外的三名男子密谋有关的假死案件,并让她看似死于去年7月5日发生在巴基斯坦白沙瓦的一场车祸中。 7月17日,亚伯拉罕提交来自巴基斯坦警察局的警察报告给大东方保险(Great Eastern),旨在向数份保险金可高达100万元的保单申请索赔。他也想该保险公司索取6万元的个人意外保险金和7万1998.96的人寿保险赔偿金。…

Supply vessel Ocean Copper 2 sinks in Singapore waters

A Dominica-flagged supply vessel, Ocean Cooper 2, had capsized and sunk in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