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故,装修商竟狠心将9个月大的男童,头朝地板砸去,导致死亡,装修商也被控蓄意造成严重伤害。

据悉,男童并非被告的孩子,而是其女友的幼儿。

被告为27岁的默罕默德阿里夫(Mohamed Aliff Bin Mohamed Yusoff),他被控于上周四(11月7日)晚上10时至周五(8日)凌晨12时15分期间,在义顺81街第840A座的多层停车场内,蓄意重伤只有九个月大的男童,伊兹法雅斯(Izz Fayyaz Bin Ahmad)。

根据法庭文件指出,被告当时涉嫌将男童的头部朝一辆货车的地板砸去,导致男童重伤,最后身亡。

被告也因此抵触了《刑事法典》第325条文中,蓄意造成严重伤害罪名。

文件中也显示,被告是在9日被控上庭,目前仍然被还押,并将于15日再过堂。

男婴家属在8日晚上8时许,曾在脸书上帖文指出,死者已经于当天过世。家属也已经于周日获准领出遗体,并于当天下午下葬。

嫌犯若被定罪,将有可能面对最长不超过10年的监刑、或罚款、或鞭刑。

目前尚且为肯定控状是否会有变动,一切待15日过堂时公布。

You May Also Like

水獭相争再起风云! Zouk水獭家族入侵碧山宏茂桥公园失利

水獭家族之战一直是水獭爱好者的热门话题,其争夺之地也经常发生在碧山-宏茂桥公园内,而好几次的“战争”中,都由滨海湾家族胜出,然而此次却出现形势逆转,只能说滨海湾家族险胜。 有水獭爱好者Jeff Tan近日发现,Zouk家族最近在碧山-宏茂桥公园出没,这也踏出了它们平时的“领地”。 网友于本月10日首次在公园发现了七只Zouk家族的水獭。当天他们并没有与“公园常胜军”,滨海湾家族正面冲突,但也已经开始发起“进攻”,偷偷潜入滨海湾家族的领土。 在隔了两日后,于5月12日早上,网友在公园内听见尖叫声,尖叫声则来自于滨海湾家族,相信是因为感觉到“敌军”渐渐靠近。它们也蓄势待发,在公园内游走,最终由10只滨海湾水獭发现了侵入领土的Zouk家族。 随后,“大战”也一触即发,滨海湾水獭先是叫嚣试图吓退对方,但似乎对Zouk家族无法起到任何威吓作用,随即进入“决战”状态。 经过短暂的争吵后,两大家族来个中场休息,并慎用休息时间,叫了更多的家族水獭回头帮忙。最终滨海湾家族还是将Zouk家族赶走,再回到水中。 根据网友指出,所幸此次战斗未出现任何伤亡。

[武汉冠状病毒]中国累计确诊逾7.4万 死亡人数逾2千

武汉冠状病毒的肆虐已导致数千人死亡,根据中国官方数据显示,截至今日(20日)其死亡人数已跃升至2千112人,疫情重灾区湖北省更是多达108人死亡。 根据湖北省卫生委员会昨日(19日)发布的消息,大部分死亡病例发生在武汉,而目前全国已逾7万4千500人感染,武汉再新增615例,其他省则新增13例。 但值得注意的是,湖北省官方数据指出,全省新增确诊349例,但武汉市新增为615例。对此,湖北省卫生委员会表示,根据第六版诊疗方案,湖北各地对前期确诊病例进行会诊,根据结果,有部分病例不符合第六版确诊标准,所以就核减了。 然而,武汉市没有核减其他市州则有核减的,因此要把新增的总数减掉其他市州的核减数,才是全省的新增确诊数。 因此,湖北省卫生委员会于19日从该省多个城市以前所通报的病例数量核减279例。 而武汉市等其他市州于19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共628例。 这也意味着,其周四全省新增病例多达349例。 即使没有经过调整,新发病例也在近几周大大减少。 但目前尚未清楚报告的产生。 截至2月19日,湖北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6万2千031例,其中以武汉市4万5千027例最多,全省累计治愈出院1万337例。全省累计病亡2千029例。 日前,湖北省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也因感染武汉冠状病毒,经全力抢救后,于2月18日早上10点30分去世,享年50岁。这也是中国抗疫至今,首位前线牺牲的医院院长。

行人过马路看手机要被罚?警澄清没这回事!

针对网络谣传,行人过马路看手机可能会违法,警方澄清,行人过马路时使用手机其实并不违法,但出于安全考量,并不建议行人在过马路时使用手机。 日前网络上流传一则以中英文信息的截图,文内表示, “新加坡交通规则修正。从今天(1/12/2019)开始行人在过马路时边使用手机将可以被罚高达1000新元”,引起网民关注。 对此,警方于脸书上澄清并无此事,但也提醒民众,在过马路时需要保持警惕,注意自己和其他行人的安全。 “我们建议行人在过马路时避免使用手机,因为使用手机会分散他们的注意力。行人在路上必须时刻保持警惕,顾及个人与其他使用道路者的安全”,警方表示。 让路紧急服务车辆 由于信息内提及12月1日刚修订的高级驾驶理论(Highway Code),警方也在脸书中强调,高级驾驶理论的三项重要修订,包括过马路时避免使用手机,并遵守交通标志与规则、让路给紧急服务车辆、正确使用个人代步工具。 2018年,共有887名行人因交通意外受伤,其中39人因此而失去生命,因此有关当局才需要行人在使用道路时,提高警惕,保护自己与其他人的生命安全。 此外,高级驾驶理论表示,未能及时让位给紧急服务车辆的驾驶者,将可被处以最高200元的罚款,并扣除4分;个人代步工具则需要在规定的道路上限速行驶,并鼓励民众以安全有序的方式使用工具。 据总检察署网站,高级驾驶理论仅是一系列行为准则,不算是交通法令摘要,旨在强调道路使用者之间的相互责任。 因此,警方呼吁民众勿随意散播未经证实的信息,民众也可上有关当局网站查询证实消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