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反对党各党政治领袖和党派脸书专页的分享,包括工人党、新加坡前进党和民主党等,都积极把握周末时间接触基层选民,增加领袖和潜在候选人的瀑光率。

由前人民行动党议员创办领导的新加坡前进党,甫成立三个月迄今就已展开两次的大规模走访群众活动。先是9月29日动员约300名党员和志愿者,走访全岛29个选区;在上周末(9日),亦动员200余位志愿者,分成22队搭乘地铁和巴士等公交出访全岛各地,宣扬该党理念。

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昨日在脸书分享,由于大部分国人都依靠公共交通出行,所以该党通知也以同样方式接触群众,且获得良好反应。陈清木在1980年加入政坛,在1980年至2006年间,连任亚逸拉惹区人民行动党国会议员。除了丰富从政经验,也在基层民众中深得民心,相信许多群众对他亦不感到陌生。

此前,陈清木也“招兵买马”,,诚邀民众在选举时,担任监票员(polling agent)和计票员(counting agent),监督选举和计票过程。

至于工人党脸书专页则分享,工人党主席林瑞莲、前主席刘程强等人偕同该党成员现身淡滨尼圆巴刹熟食中心:

至于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则在个人脸书分享他和该党成员在武吉巴督的行程,并聆听年长者心声。他说在工作日时做家访,而上周日进行走访群众活动,并在昨早约群众吃早餐,他幽默地表示或许他考虑在武吉巴督扎营。

他分享有年长者批评该区议员穆仁理对日前组屋消防栓失效保持缄默;有者则对身为摩根大通高管的公寓居民,对保安阿叔出言不逊感不忿;也有居民忧虑年轻人被迫转行从事送餐员和成为私召车司机

You May Also Like

New report suggests that Singaporeans agree climate change is a major concern but do not feel they can make a difference

A new report on the Singapore public’s opinion on climate change shows…

Standard Chartered study: Investors in S'pore value confidence, financial comfort and risk tolerance more so than Hong Kong and Taiwan counterparts

Compared to investors in Hong Kong and Taiwan, counterparts in Singapore have…

Morning flood on Tanjong Pagar, flood expected over many areas of SG

Flash floods were observed in various parts of Tanjong Pagar area due…

持镰刀闯银行抢劫 马国青年被保安人员气枪击毙

19岁青年持镰刀闯入银行抢劫,过程中将镰刀架在女顾客脖子上挟持对方,最终被银行保安人员以气枪击毙。 该案件发生在昨日(18日)下午2点左右,马来西亚柔佛州哥打丁宜(Kota Tinggi)的一间马来亚银行分行。 据哥打丁宜警区主任阿斯蒙发出的文告指出,该名青年为马国人,当时手持镰刀走入银行的顾客服务区试图抢劫。 男子当时还以镰刀挟持一名女顾客,执勤保安人员为保护顾客和银行职员的安全,以气枪击毙劫匪。没有顾客与职员受伤。 他也指出,青年的遗体已被送往新山班兰医院解剖。 阿斯蒙说,青年没有犯罪记录,不过他也是有阅读障碍的残疾人士。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07条文(企图谋杀)及第393条文(企图抢劫)调查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