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人食用一家餐饮业者所准备的食物后患病,该餐饮业者被吊销营业执照。

卫生部与食品局联合发出声明,据了解,29人在食用餐饮业者Taj Catering在所准备的食物后出现肠胃炎的症状,其中一名受害者更是被送医治疗,目前已出院。

随后,卫生部于食品局对制作食物现场进行联合调查发现,场内含多处卫生缺失。

卫生局与食品局表示,工厂内所有食品处理人员必须参加并通过基本食品卫生课程才能复工,而食品卫生管理人员也同样需要参加和通过食品卫生课程。此外,该公司的餐饮部必须要重新清洁与消毒,包括所有准备材料的设备和用具。

食品局呼吁餐饮业者必须时刻保持食物与个人卫生干净,一旦被发现违规,将会原因《环境公共卫生法》采取严厉的行动。如公众对于食品卫生习惯有任何疑问或详情,请洽询该机构进行调查,电话:6805-2871.

 

You May Also Like

Ten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Six linked to cluster at SAFRA Jurong private dinner function

As of 9 March 2020, 12 pm,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Job ads show Tray Return Ambassadors earn higher than cleaners in hawker centres

Since 1 June, it has become mandatory for diners to return their…

Jeannette Chong-Aruldoss launches Mountbatten Manifesto

Jeannette Chong-Aruldoss, the Singapore People’s Party (SPP) candidate for Mountbatten SMC, on…

武汉疫情严峻 省委、市委书记换将

自去年底至今,中国武汉传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且如今已传播其他国家。 截至2月13日上午,根据湖北卫健委最新通报,该省确诊病例与死亡病例中,武汉仍居首位,武汉市确诊新增13436例,全省死亡病例新增242例,其中武汉就占216例。 相信是该地疫情严重引起高层不满和民怨,根据新华网报导,“中央对湖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原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被撤,该由上海市长应勇上任。 至于原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也被革职,改由王忠林担任。 报导称湖北省今日召开领导干部会议,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湖北省领导班子实际,经慎重考虑决定。 包括蒋超良、省长王晓东和武汉市长周先旺,都被指是隐瞒武汉肺炎疫情的祸首。 此前武汉市长周先旺接受央视采访,还直指疫情披露不及时,中央也有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