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网络新闻网站《独立新加坡》(The Independent Singapore)声称其脸书贴文链接被封锁,惟今日脸书管理层致歉,指脸书页面出现失误,并已在昨晚8时许修复。

据了解,一些贴文链接被标签为“垃圾信息”或“违反社群守则”,不过未有注明任何原因。

而《独》昨日表示被封锁的包括有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和总理弟弟李显扬的照片。同时,他们为本地失业互助社群Transitioning.org刊登的广告也被脸书拒绝。

脸书澄清并无意“使政治言论沉默”,因为这是脸书致力捍卫的。该公司称目前有关失误已经修复,目前已可自由发布贴文。他们也对该脸书专页用户引起的不便致歉。

You May Also Like

唐振辉:反假新闻法案料明年上半年呈国会

律政暨卫生高级政务部长唐振辉透露,打击网络假消息的法案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提呈国会。 在接受《亚洲新闻台》的访谈上,表示相关法案预料最早在明年上半年提交国会,以立法作为打击假新闻的手段之一。 唐振辉也是研究蓄意散播网络假消息特选委员会的成员。他在访谈中指出“假消息对民主制度的影响更为广泛,除了选举也对日常生活造成影响。” 他表示,政府将研究立法的必要性,以期打击那些在选举期间散播假消息的举动。 对于滥用“假新闻法”钳制言论自由的担忧,唐振辉则强调“良好、有效和有力的公共辩论不能相提并论。” 他补充,如果在公共辩论中混入假消息、或者由网络智能机器人、假账号来放大吹嘘假消息,结果就会变成泛泛空谈,绝不是有效的公共讨论。 然而,根据本社的观察,不论在中英文社交媒体,却有更多的假账号似乎采取亲行动党的立场,在公共议题的辩论上,捍卫政府政策。 我国总理在今年11月,指出明年举行选举“一切都有可能”;11月23日,人民行动党公布中央执行委员会完整名单,财政部长王瑞杰任第一助理秘书长,贸工部长陈振声任第二助理秘书长,加紧交棒第四代领导人的步伐。 马国选前匆匆通过假新闻法 今年509第十四届全国大选前,马国前朝政府于四月匆匆通过了2018年假新闻法。马国默迪卡民调研究中心形容,这是国阵政府在选前的“临时抱佛脚”,却无阻国阵60年政权倒台的命运。 新政府上任后,即废除《假新闻法》,声称现有法律已足够应对假消息传播的问题,例如1998年通讯与多媒体法等。 在今年8月16日的国会辩论中,首相署部长哈尼法在回应国阵议员阿莎丽娜的提问时,哈尼法指出,警察和其他相关执法机构理应扮演更重要角色,来应对假消息散播的问题。…

Punggol East absorbed into newly formed Sengkang GRC; WP questions EBRC

The hotly contested Punggol East over last 3 elections which saw the…

【武汉冠状病毒】马国累计1796确诊 死亡病例17例

马来西亚截至今日中午12时,新增172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使得该国累计确诊已达到1796例。 与此同时,马国累计死亡病例17例,包括一名医生。过去七日,马国新增确诊达到673例,仅一周内增一倍。 马国首相慕尤丁也表示,为了控制国内疫情,宣布行动管制令延长至至下月14日。 他表示目前马国民众遵守管制令程度达到95巴仙,惟呼吁人们遵守,否则上述措施将徒劳无功。 不过,马国智库经济研究院(MIER)预计,若管制令延长两周,因疫情失业的人数可能达到24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