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网络新闻网站《独立新加坡》(The Independent Singapore)声称其脸书贴文链接被封锁,惟今日脸书管理层致歉,指脸书页面出现失误,并已在昨晚8时许修复。

据了解,一些贴文链接被标签为“垃圾信息”或“违反社群守则”,不过未有注明任何原因。

而《独》昨日表示被封锁的包括有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和总理弟弟李显扬的照片。同时,他们为本地失业互助社群Transitioning.org刊登的广告也被脸书拒绝。

脸书澄清并无意“使政治言论沉默”,因为这是脸书致力捍卫的。该公司称目前有关失误已经修复,目前已可自由发布贴文。他们也对该脸书专页用户引起的不便致歉。

You May Also Like

Political changes are for “long term strength and stability”, says PM Lee

Govt not looking for a system which sounds good on theory, says PM Lee.

Eagle Services Asia’s boss says his company had to let go workers “with a heavy heart”

It was reported last week that legal strike against Eagle Services Asia,…

担忧疫情反弹 颜金勇:无意过早、仓促放宽措施

卫生部长颜金勇表示,政府无意过早或仓促恢复更多社会或经济活动,担忧若感染病例回升,这将促使当局需要重新落实一些限制措施。 颜金勇在国会针对议员提问时,这么表示。其中碧山大巴窑集选区议员钟奇雄询及,目前社区感染病例已下降,政府是否考虑,若工作场所符合安全措施,让那些雇员返回职场工作。 至于蒙巴登区议员林谋泉则提及,尽管不是要让夜店或酒吧重开,但是否能让餐饮业者允许数名顾客堂食。 但颜金勇指出,若允许堂食,这也意味着允许民众在餐饮店里群聚;若堂食或允许,也没有理由再禁止再外头的其他社群聚集。 他补充,这就相当于第二阶段:允许社会民众在特定人数下聚集。对于高风险的活动,例如戏院、博物馆、夜店、娱乐场所等,当局仍会采取谨慎态度。 早前,日本和韩国都曾传出疫情出现反弹现象。韩国原本已复课,如今又被迫再次回归线上教学。 另一方面,针对接受检测的住宿舍外籍客工,他表示直到8、9月份,才能完成所有客工的冠病检测。 他指出第一阶段放宽措施,我国采取谨慎态度,也希望国人能谅解。  

【冠状病毒19】6月23日新增119例确诊 三例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3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 119 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 三起社区病例,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2432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