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Getty Image

四名男子涉嫌在通讯软体Telegram散播淫秽内容,目前警方已将四人逮捕归案。

今日(8日)警方透露,据警方初步调查,有关涉案人的年龄在26至45岁之间,四人均加入一个名为”Sam’s lots of CB collection”的聊天室,其中三人是聊天室管理员,另名26岁男子则被发现贩卖猥亵内容。

警方在追捕四人时,也起获了逾15部电子设备包括一个重要处理装置、数台笔记型电脑、硬盘和手机。

警方强调会严正以待所有犯罪活动,并采取严厉的执法行动打击,因此呼吁民众勿加入到这些聊天室中。

“对于任何犯罪活动,警方均严正以待,并予以严厉的执法行动打击罪行”,警方表示。

这已经是两个月以来第二起Telegram卖淫活动。上个月,警方才取缔了一个名为SG Nasilemak的聊天室,据了解该聊天室也是以散播和贩卖色情活动而成,其中管理人员还包括两名少年。

继SG Nasilemak被捕后,在一个名为“SharingIsCaring”的私聊群组内,散播在公共场所,包括地铁上拍下的女性照片。目前上述案件仍在侦办中。

任何人涉嫌散播色情内容的人均视为犯罪,最高可处以三个月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You May Also Like

胆敢冒充总理夫人名义行骗? 何晶吁民众勿上当

骗子冒充总理夫人何晶名义对公众进行诈骗,何晶发文澄清并无此事,呼吁公众勿上当。 近日一则 “虚拟货币交易计划”的假新闻报导称,华侨银行拨电何晶,要求她不要在采访中透露赚钱的秘诀,还说何晶吁请新加坡每个人“在大银行屏蔽它之前,万勿错过这个惊人的机会”,同时还在报道中出现多家本地媒体的标志,试图以假乱真。 据悉,这些文章均为脸书上的假广告,尽管脸书已试图在删除这些广告,但仍然流传了好几个月,8月份时这些广告更是开始冒用何晶的名义,并以类似新闻标题“何晶最新投资连专家与大银行都畏惧了”,不断在网上流传。 昨日(26日)何晶于脸书上发文澄清该假新闻伪装来自《海峡时报》、《亚洲新闻台》等正规媒体的标志行骗,并以她的名义让民众误会她也参与投资,但事实上她并没有。 她指出,文章内容称以比特币等投机的方式,并假装有漏洞,让受害者的钱迅速倍增,同时使用她的旧照片和新照片来增加民众的信任。 最后,何晶呼吁民众勿上当,若有看到相关假报道,应该向脸书、Whatsapp举报,也不要相信任何能够投资致富的手段。 类似手段已不新鲜,而且众多知名人士都成为目标。日前,我国总理李显龙就被骗徒的冒用名义,售卖比特币给民众,呼吁民众购买。此外,包括本地众多政治人物等人也曾被骗徒冒用名义,经常以“快速致富”的广告吸引眼球,要求登记姓名、电邮以及信用卡资料。

Thank You letter from Nicole Seah

Tonight and the Next 5 Years My friends, my fellow Singaporeans, We…

Migrating from the lunatic fringe to cowboy towns

Howard Lee / In the aftermath of the general election, you wou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