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与关卡局及人力部声称,他们已审视Eight Riversuites公寓住户拉美斯(Ramesh Erramalli)的个人资历,表示未找到任何佐证可证明拉美斯学历造假的指控。

此前,有网民爆料质疑拉美斯的学历可能造假,要求当局调查。

为了10元的隔夜停车费,拉美斯在本月26日和保安人员起争执,甚至一度出言不逊,,无礼表示自己花大钱(150万元)买下公寓,自己不是住组屋单位,却要为了停车费被为难。

他和保安阿叔口角的视频被人拍下,并在本地社交媒体迅速疯传,顿时成为当月“网红”。有网民起底拉美斯的个人资历,质疑他的学历背景“不够料”,为何会被录用成为高薪高管。

至于拉美斯的雇主,新加坡全球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大通(J.P. Morgan)发出邮件,呼吁员工提高个人素质,包括尊重他人及自重。

上周,内政部则宣称,来自印度的拉美斯,是透过亲属计划(Family Ties Programme),在妻子保荐下获得我国公民权。

人力部在文告中称,从2015年至2019年9月,约有3700外籍人士,因为在申请就业准证提呈造假学历,而被禁止到新加坡工作。其中83人则对学历作出虚假声明。

人力部强调雇主有责任确保他们聘请的雇员学历素质真材实料;至于人力部作额外保障,直接向发出证书的机构,或透过第三方验证。

此外,移民关卡局则提及过去三年平均有12人在申请永久居民时作造假声明。至于永久居民申请也会多番审核,包括当面面试、呈交原始稳健并且向发出文件的海外机构求证。

该局表示严正看待那些在申请移民手续时提供假资料的人士,一旦被发现将被剥夺永久居民或公民权权益。

根据拉美斯的LinkedIn资料,他宣称自己在英国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取得MBA学位;以及在1996年从提供电脑培训的 Uptron ACL毕业。据了解后者因为累积巨额亏损和负债,已在2002年清盘。

拉美斯和保安阿叔在争执事件后都个别报警,而前者在本月31日,于一个长达一个小时的会面中也不断向保安阿叔史蒂文道歉。

不过,据了解保安阿叔此前工作的公寓,已撤换保安公司。

You May Also Like

商家揭发后做出投报 汽车城单位遭店主滥用

有商家涉嫌把商业单位作为住家使用,被附近的商家发现后,投报到新加坡裕廊集团(JTC Corporation ),当局表示已经展开调查。 在加基武吉汽车城,一名商家发现其对面的商业单位,既然被店主用于居住。 商家女儿向网络新闻网站《Stomp》投报时指出,“我妈妈发现到,该店的店主每天早上都会驾车送儿子上班。” “我妈妈看到他们一家在晚上11时,回到该单位,车子也在该处停放隔夜。” 她指出,其妈妈自三个月前就发现有关的状况,但是他们从来没有主动和该名店主打交道。 商家女儿随后将迷路电视的摄像记录,上传到《Stomp》网页,并表示他们已经提出投诉。 “我们提出正式投诉,裕廊集团也已经到我们的单位,亲自和妈妈交流,并促请她给予M.S. Panel Beating修车厂店主一些时间,让他们寻找到合适的住宿。” 女儿指出,依据汽车城的房屋条规,任何人都不能在相关单位烹煮、睡觉等。“裕廊集团的人员似乎并没有很认真看待此次事件,因为他们并没有进行任何书面报告等文件处理。” 针对此案,裕廊集团方言人在受询时指出,他们已经知道加基武吉汽车城出现未经授权,就把单位作为居住区使用的商家,并且已经采取措施,确保他们能够在今年11月杪前,商家能够依循租赁协议行事。…

PV’s chief Lim Tean met with ex-presidential candidate Tan Kin Lin and PSP’s Khush Chopra at Bendemeer Road coffee shop on Nomination Day

People’s Voice (PV) chief Lim Tean met with Tan Kin Lian, the…

国内再传医院牙科诊所误用未完全消毒器具事件

陈笃生医院牙科诊所,被指在至少八名病患身上,曾使用未经过最后阶段消毒的牙科器具。 这也是自去年,全国牙科中心出现类似疏失后,第二次有医院发生使用未完全消毒牙科器具的疏忽。类似疏失重演令卫生部感到失望。 陈笃生医院发声明指出,他们在牙科诊所发现,有八套牙科器具,没有经过第四个、即蒸汽消毒的步骤。 而受影响的病患是在上月28日至本月5日之间,到该医院牙科诊所就医。 院方称已完成前三消毒步骤,感染风险非常低 作为预防措施,陈笃生医院牙科诊所的一些治疗程序从12月8日起已经暂停。院方已实施更多管控措施,提高工作人员的意识,强调有关全面遵守护理程序的重要性。部分门诊牙科服务将从明日起起陆续恢复。 不过院方进一步解释,牙科器具一般会经过四个步骤的清洗消毒,这八包牙科器具,已完成之前三个步骤的消毒,近乎百分百消毒,因此病患受传染风险非常低。 院方表示,他们通知了在同期间到诊所接受治疗的575个病患,向他们解答他们的担忧。 卫生部则勒令国立健保集团和陈笃生医院,加强管制措施,和检讨有关疏忽。卫生部长颜金勇则表示,该部讲研究此事件,并考虑采取进一步行动,以降低整个医疗领域再次发生类似事件的风险。 去年6月12日,我国最大的全国牙科中心,被揭发至少在72名病患身上,使用未完全消毒的牙科器具。当月到该牙科中心看诊的病患,就多大714人。 事件发生后,卫生部针对所有有牌公立和私立医疗机构的中央消毒供应部门(CSSD)进行审查,以评估是否符合规定的消毒程序。经审计结果显示,所有消毒程序都达标。

India’s taxi app Ola backed by GIC and Temasek loses its licence to operate in London

The BBC reported on Sunday (4 Oct) that London’s transport authority, Tran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