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满载着东西,推着轮椅缓缓而行,看到这一幕一位外籍工友毅然放下手头工作,推着老人家到诺维娜广场Velocity。见到这一幕的网友备受感动,在天桥下拍下照片,将温馨分享到网上。

署名Nicola Peck的网友于周二(11月5日),在脸书上分享了这一幕。

他指出,当时在人行天桥上,看到诺维娜教堂附近,汤申路靠近法院巷工地的一名外籍工人,突然刚下工作走出工地。原来他是在看到一名经常在诺维娜广场,坐在轮椅上进行乞讨的老伯经过现场时,毅然趋前主动帮忙推着轮椅,将老人家送到目的地去。

这一幕令网友感动非常,他在帖文写道“你是否知道,有多少拥有更好的教育背景,且来自更好社会经济环境的人士会做这些?这些人值得我们的支持。”

“他们应该享有更好的工作环境、更好的生活条件以及更高的酬薪。最重要的,他们值得我们尊重。”

网民们纷纷认同其说法,并展现的是人性。

他们也指出,这不仅限于外国员工,但是有些从事低收入工作者,都反而拥有更宽广的胸怀。

You May Also Like

Al Jazeera Plus releases awareness video on Amos Yee

Al Jazeera Plus, or AJ+, has released an awareness video on Singapore…

Singapore, the 'miracle' economy?

~ By Gordon Lee ~ Lee Kuan Yew. He is a great…

Making sense of HDB rejections

Leong Sze Hian asks if HDB flats should be built by private developers.

Unemployed Singaporean PMET: No success with government’s WSG and e2i

A 43-year-old unemployed Singaporean PMET wrote to transitioning.org recently, lamenting about initiat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