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Road.sg Facebook

今日(6日)上午,莱佛士广场地铁站的AIA大厦外发生骇人车祸,两辆轿车相撞并撞毁大厦墙壁,墙瓦脱落,其中一辆车子更是侧翻,场面如同动作电影场景。

所幸两名司机均属轻伤,62岁德士司机在意识清醒下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而另为男性司机则被现场医护人员救治,惟拒绝进一步到医院接受治疗。

该起车祸发生在今早10点前,车祸发生后,立即被路人拍摄下来上传至网络,迅速引起网民疯传。

从照片上可见,一辆蓝色相信是德士的轿车与银色的私家车撞上,德士内已弹出安全气囊,而银色车子侧翻,救难人员需从车子的另一边将受害者救出。

此外,大厦的状况也可见损毁不少,墙瓦脱落,可见当时冲击力不小,但目测并未伤及大厦的主要架构。

警方表示,事故仍在侦办中。

网友EstherTan :我的天啊!我希望他们都能够平安,AIA大厦要再次检查,万一内部有裂痕呢

部分网民则形容整个场景如同香港电影般刺激,有些人更称像是看了一场成龙的电影

网友Eric Chia :很赞的场景,好像那些香港电视剧

网友 Ray Ho :好像成龙的电影中其中一场戏的画面

还有一些网民则揶揄表示既然都撞了是否也要像禁用电动滑板车一样,禁用车子

网友 Michael Sim :哇。个人代步工具被禁用在行人道上,现在却有空位给车子

网友命中命:为什么不要禁用车子?噢,因为车子可以给很多的路税、拥车证,如果禁用的话他们的收入就少了。

网友 Edward Mok:这比个人代步工具还要糟糕。

图源:Road.sg Facebook
You May Also Like

遏制樟宜监狱文章传播 通讯新闻部下达访问禁令

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指示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禁止新加坡用户访问马国捍卫自由律师团(LHL),阅览一篇有关樟宜监狱以残酷和不合法方式处决囚犯的文章。 当局是针对在捍卫自由律师团未能在周三(1月22日)发出更正指示,而采取有关行动。 内政部日前针对有关文章,援引《防假消息法》(POFMA),要求马国捍卫自由律师团(LHL)、《网络公民》、雅虎新闻及新闻工作者韩俐颖,发出更正指示。 但是,捍卫自由律师团已经宣布拒绝遵守指令。 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昨日(23日)发出文告指出,基于该律师团不遵守有关的更正指示,当局已经指示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发出访问阻止命令,即要求互联网访问服务供应商禁止我国用户访问相关虚假信息的在线位置。 “发出给捍卫自由律师团的更正指示,是要求当局将事实和虚假报导并列,让新加坡的用户可以阅览两个版本,并做出自己的结论,但是该律师团选择拒绝遵守。” “访问禁令将确保在没有事实证明的情况下,虚假信息不会再我国国内传播。” 当局指出,若律师团之后依据命令发出更正通知,有关的禁令将会取消。 有关禁令是针对捍卫自由律师团于本月16日的新闻稿中,称樟宜监狱以残酷和不合法方式处决囚犯,且若绞绳断裂,则朝囚犯的脖子后方使劲踢断。还指他们的声明是来自前任和现任监狱官员的证据。随后,雅虎新闻、新闻工作者韩俐颖、本社也有报导或分享上述马国律师组织的文告。…

【网民观点】我是新加坡选民,我希望.. …。

这篇新加坡公民撰写的意见,或许值得诸君在来临选举,投下神圣一票前仔细思量: 我是新加坡选民。 我希望我们的政策能够得到国会中各政党的彻底检视。 我知道所有候选人各有强项、亦有不足之处,但正因为如此,才能让具有不同观点,角度和见解的不同人士,来更好地检视政策。 最终,新加坡和新加坡人将从更好的政策中受益。无论是谁提出好的政策都经得起检视。 我是新加坡选民。 我希望反贪腐部门完全与政府权势,不论是谁执政。 反贪腐部门理应是新加坡人民用以权力制衡的资产,应直接向人民报告,并对国家和政府的每个分支机构,进行定期和抽样审查,确保没有台面下交易。 我是新加坡选民。 我希望我们的公务员,军队、警察和司法系统,独立于任何现任政府的任何出于政治动机的决定。 将新辞职的公务员、军队或警察或法官,可以在选举前数周或数日,“空降”到政治圈,这种做法令我感到不满。 这带来了严重的利益冲突,因为这些新晋政客,或与先前工作圈仍有影响力,这可能导致关键的决策过程中出现困境。…

Iswaran assures Indian Minister that SG will stay open to talent and commit to relationship with India

At a high-level India-Singapore CEOs’ Forum attended by Indian Minister Shri Piyush…

New venue for protests

Read also – “Court reserves judgement on appeal by 3 SDP memb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