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娜一带发生工地高架吊车倒塌事故,吊车支架扭曲变形,据了解事故现场导致一死一伤,伤者被紧急送往陈笃生医院抢救。

民防部队在今早约8时50分接获投报,赶往位于陈笃生路的一处工地。

根据新加坡工地安全粉丝专页Safety Watch-SG分享的照片,整个吊车支架倒下并已扭曲变形;另一张照片疑似一名员工躺在地上,另一工人前往施救。

据了解,有关工地将兴建一座17层楼高的护理中心,隶属于陈笃生医院建筑群的一部分。

根据2017年《8视界》一则报导,有关护理中心将拥有500多个床位,也是诺维娜健康城的主要工程之一,预计2022年投入运作。在2017年3月21日由时任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主持动土仪式。

You May Also Like

“障碍物”言论遭网民炮轰 网红受邀了解锡克教徒习俗

将锡克教徒男子头上的头巾包比喻为阻挡视线的“障碍物”,新加坡网红遭网民炮轰说话欠敏感和同理心!不过,锡克教徒青年协会却采取另一种方式看待问题,让彼此从中学习受益。 网红Sheena Phua于9月21日在社交媒体Instagram的限时动态(Instastory)中上载了世界一级方程式塞车(F1)的照片,其中有一张照片讲述其前面坐着的两名包着白色头巾的锡克教徒男子,并写道“当当!两个巨大的障碍物出现啦!(Dang! 2 huge obstructions decided to appear out of nowhere)”…

苏睿勇起诉田总诽谤

新加坡马拉松好手苏睿勇,今早在脸书分享将入禀法庭起诉新加坡田径总会。 “尽管我已尽力去达致共识,不过我和田总的调解失败了。我的律师已把传票令状(Writ of Summons)和诽谤诉状寄至田总处。但我仍崇敬会长邓永辉,我感到他有善良的心。” 不过,他强调仍需还他一个清白,并且让国内体育界人士清楚,如果要公开谴责一位运动员,也要有理有据,否则就应被追究责任。 事发于今年8月2日,田总对苏睿勇提出了一些指控,指他们注意到有马拉松运动员作出一系列据称“有违运动员行为准则”的行为,但是没有提供有关的细节解说。 对此,苏睿勇发律师信函予两协会高层,即马利克和奥委会秘书长陈志荣,8月13日下午5时前给出具体解释,详细解释“行为失当”的指控。 田总于13日回复苏睿勇的律师信函,前者称体愿以“无偏见会面”进行调解,但是苏表示,“他们没有为诽谤指控提供依据,或者澄清他们在此事件中的立场,试图在作出诽谤性指控后暗地解决”。 接着,苏睿勇于14日再次对田总发出律师信函,要求对有关指控作出澄清;8月20日,他表示决定给新加坡田径总会(SA)一个机会,并且愿意和对方见面,但田总执行董事马利克(Malik Aljunied)除外。 不过,显然在9月6日的见面,双方并无法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