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娜一带发生工地高架吊车倒塌事故,吊车支架扭曲变形,据了解事故现场导致一死一伤,伤者被紧急送往陈笃生医院抢救。

民防部队在今早约8时50分接获投报,赶往位于陈笃生路的一处工地。

根据新加坡工地安全粉丝专页Safety Watch-SG分享的照片,整个吊车支架倒下并已扭曲变形;另一张照片疑似一名员工躺在地上,另一工人前往施救。

据了解,有关工地将兴建一座17层楼高的护理中心,隶属于陈笃生医院建筑群的一部分。

根据2017年《8视界》一则报导,有关护理中心将拥有500多个床位,也是诺维娜健康城的主要工程之一,预计2022年投入运作。在2017年3月21日由时任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主持动土仪式。

You May Also Like

NCMP scheme is a “ploy” to discourage voters from voting in opposition, said PSP’s Dr Tan Cheng Bock; he won’t take up the post if offered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s Secretary General Dr Tan Cheng Bock called the…

【冠状病毒19】确诊外籍囚犯 此前两次检测都呈阴性

卫生部昨日(3日)公布,一名持短期探访准证(Short-Term Visit Pass)的监狱囚犯确诊。 该部指出,这名26岁斯里兰卡籍囚犯,是在我国落实边境管制措施前,就已入境新加坡。 他在7月30日入樟宜监狱,就与其他囚犯隔离。当局在上月2日和22日,都有为他进行拭子检测,但结果都呈阴性。 但在为他进行第三次检测时,却呈阳性反应,且没有任何症状。 当局指出,所有曾与确诊者近接触的人士都已被隔离,期间还得接受检测,以找出无症状感染病例。

Gan Kim Yong: On-site medical teams to decide what type of mental health support the migrant workers need

In Parliament on Monday (4 May), Nominated Member of Parliament (NMP) Anthea…

Breaking News – Nomination Day for General election set on 1st September

  Following the dissolving of parliament, President of Singapore, Mr Tony 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