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商家涉嫌把商业单位作为住家使用,被附近的商家发现后,投报到新加坡裕廊集团(JTC Corporation ),当局表示已经展开调查。

在加基武吉汽车城,一名商家发现其对面的商业单位,既然被店主用于居住。

商家女儿向网络新闻网站《Stomp》投报时指出,“我妈妈发现到,该店的店主每天早上都会驾车送儿子上班。”

“我妈妈看到他们一家在晚上11时,回到该单位,车子也在该处停放隔夜。”

她指出,其妈妈自三个月前就发现有关的状况,但是他们从来没有主动和该名店主打交道。

商家女儿随后将迷路电视的摄像记录,上传到《Stomp》网页,并表示他们已经提出投诉。

“我们提出正式投诉,裕廊集团也已经到我们的单位,亲自和妈妈交流,并促请她给予M.S. Panel Beating修车厂店主一些时间,让他们寻找到合适的住宿。”

女儿指出,依据汽车城的房屋条规,任何人都不能在相关单位烹煮、睡觉等。“裕廊集团的人员似乎并没有很认真看待此次事件,因为他们并没有进行任何书面报告等文件处理。”

针对此案,裕廊集团方言人在受询时指出,他们已经知道加基武吉汽车城出现未经授权,就把单位作为居住区使用的商家,并且已经采取措施,确保他们能够在今年11月杪前,商家能够依循租赁协议行事。

新加坡裕廊集团是我国最大的高级工业园和商业区的规划、发展和管理商,目前掌管着约39个工业园和专业园区的建设,包括有两个芯片园区、两个商业园、一个化学工业中心和一个位于大士的生物工业园。

You May Also Like

退休人士逾万新元紧急救妻 申请健保储蓄却遭拒

“既有白纸黑字证明,为何我还是不能使用我的健保储蓄?你还有我怎样?要我去死才能动用这笔钱?我们不是赚取纳税人百万税金的精英阶层!”

Vehicle speed limit for eight-seater passenger cars removed with effect from 1 Feb

The vehicle speed limit for eight-seater passenger cars will be removed with…

第二阶段解封 局势受控仰或为选举铺路?

本周一(15日),政府跨部门防疫工作小组宣布,第二阶段解封将在本月19日开始,允许不超过五人的聚会,每户家庭也获允许接受不超过五人拜访。 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表示,当局乃根据卫生情况、防疫能力和经济社会安全等,决定是否进入第二阶段。 针对选举时机,他坦言大选可能在第二或第三阶段召开,目前没人知道确切时机。但若举行选举,选举局一定会解释相关防疫措施和竞选准则。 不过,近期种种迹象,都令坊间感受到“选举近了”的氛围,网民担忧在抗疫期间举行选举,恐拿人民性命安全当赌注。 这是因为有别于台湾和新西兰,都是在病例减少后的数周才解封。反观我国目前每日仍有超过百余病例的记录(惟当局坚称社区病例已减少)。 我国实则每日仍有百余新增病例 网民Jimmy认为:“泰国、新西兰和台湾,实则连续数周近乎零病例,才允许群聚、堂食、开放海滩和体育活动等。但我国目前每日仍有百余新增病例不等” 有者也指出,部长们大可宣扬局势已受控等说辞,然而在人口较密集的新加坡,又是否该谨慎一些?也有者认为,第二阶段的群聚,似乎有意为来届选举活动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