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前非选区议员严燕松,日前拜访在本周末家中不幸遭祝融光顾的居民,并准备为这家住户提供必要的援助。

严燕松在脸书分享道,这家租赁组屋住户,因个人代步工具引起的火患,单位都遭焚毁,她的儿子在英勇邻里和民防部队的拯救下,侥幸逃过火劫,所幸无人伤亡。

不过,他们的家具财物都在火灾中毁于一旦。严燕松称,建屋局已暂时把这家人安顿到临近的单位。

他表示工人党进一步了解他们的需求,联同工人党社区基金和其他慈善团体,给予灾黎必要的帮助。

也有善心人士随即在严燕松脸书留言道,有包括双人床、餐桌沙发等家具待出让,希望能略尽绵力帮助受害住户。

民防部队在本周日在脸书发布的声明,当天40分钟内发生两起火患事故,其中一处即位于勿洛北4道第106座组屋七楼的一个单位。

民防部队初步调查,两起火灾的火源与个人代步工具(PMD)有关,据了解,在火灾发生期间均有个人代步工具正在充电。

当局民也呼吁民众应小心运用个人代步工具,遵守其安全指示,应培养良好的防火意识。

You May Also Like

淡滨尼商场电扶梯故障:疑遭婴儿推车轮子卡住

淡滨尼购物商场Tampines 1的电动手扶梯发生爆裂事件,该商场总经理表示,或是因为婴儿推车的轮子卡住手扶梯踏板,而引起踏板移位,启动了手扶梯的安全模式,使手扶梯停止运作。 根据目击者指出,有关的手扶梯发生“巨响”前,的确有公众推着婴儿推车搭着该手扶梯下楼。 目击者吴先生是于周末晚上,在脸书上载了该商场手扶梯故障的照片。在一家商店的他随后接受《8视界》访问时指出,他当时突然听到金属所发出的巨响,就见手扶梯的铁踏板弹出,就好似发生了小型地震。 他也表示,当时有一家人扶着婴儿推车搭电动手扶梯下楼,惟,在他们离开电动扶梯后,扶梯就坏了,小孩还被吓哭了。 该商场总经理Maggie Chua在回应有关事件时表示,手扶梯的安全模式被启动,或是被婴儿推车轮子卡住踏板所致。 她也指出,从闭路电视画面也可见在事发前,有一辆未折叠的婴儿推车自该电动扶梯上下来。 她表示,虽然并未接到任何受伤事故报告,但是商场选择停止运作该手扶梯,以便进行安全评估。“建设局也在第一时间接到了通知。我们也与各方紧密合作彻查此事,包括电动手扶梯供应商OTIS。” 她补充说,AsiaMalls承诺继续持维护该社区的安全。 婴儿推车搭手扶梯属危险行为 另外,建设局于15日回应《8视界》询问时指出,2017年至2018年间,当局平均每年接到4起与婴儿推车相关的手扶梯事故,包括导致手扶梯损坏,有人因而受伤等。据当局2018年代数据显示,2016年和2017年期间,每月平均有30起与手扶梯有关的意外事故,几乎都是因为使用者的使用方式不正确所致。…

【冠状病毒19】7月6日新增183确诊 23起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6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83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其中有三名确诊者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新增23例社区病例,20例是工作证件持有者,三名确诊者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而大部分新增病患为住宿舍客工。此外,再有三例入境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4983例。

SingPost investigating case of unopened parcels being disposed at Ang Mo Kio rubbish bin

Just two weeks ago Singapore Post (SingPost) apologised for its “service failures”…

Serious political parties should be eager to clean up their act, says Prof Cherian George

In the past week, Prof Cherian George wrote several articles on 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