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网民Mishap_bella 上传到Twitter的照片,显示SG Nasi Lemak群组已经被关闭了。

涉嫌在网络交流平台群组散播猥亵材料的37岁男子,今天(10月29日)被控以五项新控状,总共面对九项控状。

37岁的梁天伟涉嫌在社交媒体平台Telegram的群组SG Nasi Lemak中,担任群组管理员,散播猥亵题材。

根据控状,他于今年7月至10月份,曾五次在马林台(Marine Terrace)第8座组屋单位中,进行以上操作。

该曾获得4万4000名成员的聊天群组,被用于分享和散播猥亵照片及视频,一些女子发现自己成为群组散播照片的主角后,引起大众的关注。

梁天伟是于10月14日,和17岁的阿迪拉、19岁的李汉世及26岁的张旻轩同时被逮捕

他将在12月10日回到法庭聆审。若散播猥亵材料罪名成立,他可能面对不超过三个月的监刑,罚款或两者兼施。

You May Also Like

樟宜医院“公式化回应” 网民不买账

一网友Isabella Alexandria Lim 在脸书上分享其祖母在入住樟宜综合医院(CGH)、接受治疗期间,她和其家人有了可怕经历,控诉樟宜医院医生和护士的无情、不专业和不敏感。院方回应表示,病患在住院期间获得适当的照顾,只是有一些“沟通问题”。有关的回应一经上载,立即掀起网民的反对浪潮。 乐龄医学科高级顾问Lim Si Ching副教授针对此事件,发出了一份声明。 声明中,副教授表示,院方对网友祖母离去的消息感到悲哀,并希望网友家属节哀,并且已经针对有关的事件张开深入调查。随后,他坚持网友祖母在住院期间已获得适当的医疗服务,但是他承认,其中存有可预防的沟通问题。 他指出,虽然护理团队定期更新被指定为病患主要照顾者的家庭成员资料,但是院方可以更好地和病患的不同家庭成员接洽,帮助他们了解院方的诊断和治疗程序。 他同时解释了对网友祖母采取的医疗措施,并表示 “考虑到病患可能有压疮的风险,我们及时采取预防措施,包括密切检测其皮肤状况,提供能减轻压力的气垫床褥,并定时为患者翻身,同时尊重家属所提出‘尽量减少扰乱患者休息’的要求。” 他强调,在家属坚持要为患者转院时,院方也发送了医生邮件给国大医院的急诊部门,以便说明病患的情况。惟,他同意,院方为家属带来的焦虑,也将尽力从这个事件中学习,并改善院方的医疗服务流程。…

Luckin Coffee plummet 81% amid allegations of cooked-up sales figure

Amid board investigations of reports that employees and senior executives fabricated transactions,…

Marina Bay Sands suffers losses amounting to US$113 million in Q2 due to circuit breaker closure

In the second quarter of this year, Marina Bay Sands (MBS) suffered…

One-Stop Guide to 2011 Presidential Election

this post first appeared on New Asia Republic (NAR). We thank 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