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子疑和男友吵架后一时想不开,穿上连身红裙在行人天桥护栏外坐着企图轻生,消拯员赶抵后成功将她劝服后,她转而邀约消拯员一起吃早餐。

事件于昨日(10月24日)早上7时许,在马来西亚柔佛新山,地不佬大道旁柏兰宜广场的行人天桥上发生。

当地消防与拯救局称,他们于昨日早上7时25分接获民众投报,指有一名红衣女郎坐在行人跳桥边缘企图自杀。

他们抵达现场,进行了约10分钟的劝说后,女郎终于放弃自寻短见,任务在早上8时16分宣告结束。

女郎较后被托付给一名男伴,她为了表示谢意,就邀请消拯员一起共进早餐。

据悉,消拯员当时表示他们还有其他公务,就没有接受女郎的邀请了。

You May Also Like

火锅店标新宣传兔子料理 二协会请愿抗议

火锅店标新立异推出兔肉菜色,在脸书网页帖文打广告,遭到爱护动物者狠批攻击,甚至发起网上请愿联署,目前已取得超过7500人的支持,而火锅店也已经撤下有关的宣传帖文。 同心如意传统铜火锅餐厅于七年前在我国开张后,推出多种火锅料理。上周该餐厅推出了两道兔肉菜肴,分别为红油兔丁以及兔肉火锅,并以“新加坡唯一提供兔肉餐厅”的噱头,在脸书专页上帖文,希望吸引顾客光临。 有关帖文很快引起网民的注意,毁誉不一,但是也引来了本地爱兔人士的强力攻击,声称食用宠物的行为与拯救地球被遗弃的兔子理念背道而驰。 基于反对将兔子这可爱的宠物变成菜肴,脸书专页Bunny Wonderland及家兔协会(House Rabbit Society Singapore)发起了网上请愿书签署活动,号召网民响应,要求餐馆撤下这两道菜肴。 该请愿书也提到,有网民表示适当地食用养殖的兔子,也是可以被接受的,然而也有网民表示此请愿书只针对一种肉类,有点“假慈悲”。 针对这些负面评语,发起者表示是他们只是针对一家餐厅,因为该餐厅在不习惯食用兔子的国家,积极宣传兔子菜肴。 “很感谢已经联署的网民支持,让他们达到了目的,提高知名度的同时也对该餐馆施加压力。” 截止目前为止,请愿书已经获得了超过7500人的签名,而该餐厅也配合请愿,在脸书上移除有关贴文,但是是否移除有关菜肴,就不得而知。…

两教堂开放供街友夜宿,9点后可到教堂过夜

两教堂开放给街友,提供他们夜宿,是首个宗教团体以提供住宿的方式解决街友露宿街头的问题。 据《海峡时报》报导,位于宏茂桥的耶稣君王堂(the Church of Christ the King)自1月起,已向无家可归的街友开放晚上暂住服务;而位于武吉巴督的天使之后堂(The Church St Mary of the…

Woman investigated for not wearing mask, reported as an ex-RSN Major commanding mine-sweeper

It was reported that a woman who refused to wear a 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