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气象局预测本周有强风暴雨袭击全国各地,雪兰莪州和吉隆坡一带皆因排水不及而发生闪电水灾和树倒意外,在马来亚大学校园门口的大树倒下,砸坏了三辆轿车,更压死了一名印尼女郎。

十五碑景区主任赛鲁尼山助理总监指出,警方于昨日傍晚5时45分左右接获大树倒下压死人的投报,并证实死者身份为一名41岁的印尼籍女子。

以下视频取自《星报》:

他表示,死者是当场毙命,警方抵达现场后,在消防与拯救队的帮助下将死者遗体抬出,并送到马大医药中心剖验。

此外,有三辆轿车当时经过马大校园门口,不幸遭殃,其中包括一辆宝腾英雄、一辆丰田威驰以及一辆第二国产迈薇,个别承受不同程度的毁损。

马国教育部副部长张念群闻讯后,于昨天晚上在脸书上帖文,向死者家属致哀。

You May Also Like

马国变天启示录 学者:新国执政党正步国阵后尘

邻国马来西亚在509第14届全国大选一夜变天,85巴仙的高投票率,葬送国阵逾半世纪政权。希望联盟政府上台,逐一履行选举承诺,其一废除最不受欢迎的消费税、调查一马公司案件和宣布内阁减薪,短期内,让外界都看到不一样的“新马来西亚”形象。 默迪卡民调中心对723名巫统党员进行民调,其中40巴仙认为,人民拒绝纳吉是国阵败选主因,消费税和一马发展公司紧随其后。 前首相纳吉在接受《当今大马》采访时,询及国阵败选因素,认为是综合因素导致系统的崩溃,当中包括内部的破坏、自己人的弱点和态度未改变。 但他认为国阵打了积极一战,对国家未来愿景有明确规划。 “我想我们有好的成绩给人民交代,在国阵政府领导下大马经济宏观数据不错,经济表现强劲成长和发展都在持续、失业率很低,收入不平等也有改善,基尼指数(贫富不均指数)首次掉到4.0以下(超过4.0则有社会贫富不均威胁)、股市也很强劲。“ 纳吉继续提及令吉走强、企业机构现金资产水平提升。他辩称国阵政府照顾人民福利,例如降低所得税2巴仙、收入4千令吉以下不用缴税、每个阶层也获得许多豁免,但是国阵在选举惨败,仍令他无法理解,感到震惊和创痛。 老百姓兼多职过活,纳吉知吗? 纳吉也承认,烈火莫熄运动,也斗争了长达20年,才赢得政权。他预见国阵重新站起来举步维艰,但必须从困难中振作、要有耐心。 然而,或许纳吉并不明白,人民要看到不是账面上数据有多漂亮,而是因为受够了精英阶层朋党勾结势力做大,拉远了与基层的收入距离,当国阵自以为消费税为国家带来收入,普通老百姓切身的生活经济负担必须身兼多职过活,坐在布城里的纳吉并不察觉。 大马政治海啸:反映新加坡未来? 大马变天,仿佛是新加坡的一面镜子,约翰佳博大学政治经济助理教授碧洁薇丝就直言,致使国阵倒台的因素,同样也存在于新加坡。 她在《日经亚洲评论》撰写评论,阐述首先就是领袖层的问题,在眼前的就是哪位第四代领导人,有能力从李显龙手中继承总理宝座。…

疫情下工人党成员当热心志工 分发食物、助清寒子弟居家学习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在昨日(25日)的帖文中提及,不少该党成员在冠状病毒19疫情下行动起来,协助有需要的人士。 例如该党前非选区议员余振忠,是货真价实的有牌志工,为需要帮助的群体准备和分发食物,且打从阻断措施落实以来,就自愿参与每日分发食物!仅仅在马林百列选区,就已在数个地点派发超过300分食物给低收入或手头吃紧的人士。 他也介绍该党长期党员Ng Swee Bee,也透过“新加坡客工艺术活动”(Art for SG Migrant Workers campaign),借助艺术来陪伴那些受困、远离家人的客工渡过艰难时期;同时,她也协助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职员,在阿裕尼集选区的市场协助人流管控、劝导和协助年长居民等。 至于该党马林百列区前候选人黄富荣,则和志愿团体一起,为那些低收入家庭解决电脑和通讯商店需求。他们为来自低收入家庭的清寒学生提供二手电脑,方便他们居家学习。他们收集、翻新且分发了约400台电脑,给盛港、榜鹅区,武吉巴督和金文泰等地有需要的清寒家庭。 毕丹星认为,形形色色的人组成这个民主国家,且仍有其他工人党成员在阻断措施期间,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为社会作出贡献。…

Judicial review on Thaipusam music restriction hits roadblock

By Timothy Lai On 14th August 2015, High Court judge, Justice T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