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男子求爱不成恼羞成怒,上载大叠钞票照片向马来西亚女子炫富,并侮辱对方“走宝了”。

据一名马国女子卡琳向网络新闻网站《Stomp》指出,于上周五(10月18日)开始使用了脸书交友功能“脸书约会”(Facebook Dating),隔日就接到一名自称是新加坡男子的信息。

卡琳表示,该男子声称从事汽车配件行业,且和他人合作经营一家租车公司,最近更转入物流行业。

男子也表明自己指2016年10月开始,就一直保持单身。

卡琳指出,经过配对后,基于两人较少使用脸书,就改用WhatsApp交流。自周日下午开始的聊天,之后就变得“怪异且恶心”,而且她对分享过多个人讯息感到不舒服。

她表示,刚开始时男子非常健谈,但是在他发现卡琳的交流出现类似“前后不一致”的情况时,决定结束他们的交流。

奇怪的是,即使双方都决定友好地结束聊天,男子仍然不断发长文,教导卡琳有关情侣的看法。他自称是“心理学专家”,指责卡琳在聊天时不专心,并表示新加坡人不太可能愿意和她交往等。

她也分享了一部分的交流屏幕截图:

卡琳当时就客气地解释说不愿和对方分享生活细节,并祝福他找到更好地另一半,岂知男子不但没有结束停止交流,还恼羞成怒地开始飙脏话。

他侮辱卡琳为“失败者”,并指对方具有典型的马国人心态,甚至讽刺她至今没有男朋友,也不会有任何新加坡男人会要她等等。

男子更发送一系列炫富照片给卡琳,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为未来的另一半提供美好生活,暗指卡琳“走宝了”。

他所发出的照片包括了拥有35万4964元存款的银行户口记录、一大叠的钞票,以及附着一支名表和钞票的照片,声称自己有能力用4万7000元现钞购买一支名表。

卡琳在分享了其故事后,提醒单身人士在游览约会网站时要提高警惕。

她表示已经向“脸书约会”举报有关男子,因为“我怀疑会发生什么事情”。

You May Also Like

Amos Yee back in remand after refusing bail terms

Amos Yee, the 16 year old teenager who is being charged with harassment, and…

Indian nationals use Nepal to circumvent travel bans resulting in crowding in hotels at Kathmandu

The Nepali Times reported on Wed that many Indian nationals who are…

Yang Yin asks for access to $1.1m, $12,000 monthly allowance

Former tour guide Yang Yin, currently facing potentially more than 300 charges in…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launches free legal clinic

The following is a press release by the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