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男子求爱不成恼羞成怒,上载大叠钞票照片向马来西亚女子炫富,并侮辱对方“走宝了”。

据一名马国女子卡琳向网络新闻网站《Stomp》指出,于上周五(10月18日)开始使用了脸书交友功能“脸书约会”(Facebook Dating),隔日就接到一名自称是新加坡男子的信息。

卡琳表示,该男子声称从事汽车配件行业,且和他人合作经营一家租车公司,最近更转入物流行业。

男子也表明自己指2016年10月开始,就一直保持单身。

卡琳指出,经过配对后,基于两人较少使用脸书,就改用WhatsApp交流。自周日下午开始的聊天,之后就变得“怪异且恶心”,而且她对分享过多个人讯息感到不舒服。

她表示,刚开始时男子非常健谈,但是在他发现卡琳的交流出现类似“前后不一致”的情况时,决定结束他们的交流。

奇怪的是,即使双方都决定友好地结束聊天,男子仍然不断发长文,教导卡琳有关情侣的看法。他自称是“心理学专家”,指责卡琳在聊天时不专心,并表示新加坡人不太可能愿意和她交往等。

她也分享了一部分的交流屏幕截图:

卡琳当时就客气地解释说不愿和对方分享生活细节,并祝福他找到更好地另一半,岂知男子不但没有结束停止交流,还恼羞成怒地开始飙脏话。

他侮辱卡琳为“失败者”,并指对方具有典型的马国人心态,甚至讽刺她至今没有男朋友,也不会有任何新加坡男人会要她等等。

男子更发送一系列炫富照片给卡琳,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为未来的另一半提供美好生活,暗指卡琳“走宝了”。

他所发出的照片包括了拥有35万4964元存款的银行户口记录、一大叠的钞票,以及附着一支名表和钞票的照片,声称自己有能力用4万7000元现钞购买一支名表。

卡琳在分享了其故事后,提醒单身人士在游览约会网站时要提高警惕。

她表示已经向“脸书约会”举报有关男子,因为“我怀疑会发生什么事情”。

You May Also Like

Property crash unlikely, measures in place: Tharman

Property prices in Singapore may fall further, said Deputy Prime Minister Tharman…

Indonesia's former president B J Habibie dies at 83

Indonesia’s former president B J Habibie passed away on Wednesday, 11 September…

王瑞杰称老一辈国人未准备好接受非华族总理

财政部长王瑞杰表示,乐见国内部分群体能接受非华族总理,但根据他在基层走动的经验显示,不同年龄层和生活背景的国人对此看法各异,老一辈本地人可能还未做好准备。 被视为总理接班人的王瑞杰,在昨日(28日)出席南洋理工大学常年部长论坛,在回复与会者提问时这么指出。 提问者是该校社科系的助理教授瓦利(Walid Jumblatt Abdullah),他提及根据尚达曼的选区成绩,他会是最有民望、最受欢迎的总理人选。 2015年,尚达曼领导的团队在裕廊集选区成为“选票王”,赢得9万5080张选票,以79.28%的高得票率获选。 根据2016年的Blackbox市场调查顾问公司进行的民调显示,尚达曼被视为李显龙之后的首要人选,在900名受访者中有69巴仙愿意支持他为总理候选人。 提问者:行动党未准备接受非华族总理? 瓦利就质问,究竟是新加坡还没准备好,还是行动党自己还没准备好接受一名非华族当总理? 上述论坛有700多位学生出席。王瑞杰当场问了在场学生意见,大多数都举手赞同接受非华族总理。但王瑞杰提出,根据他走动和在基层工作的经验,不同年龄层和生活背景的群体,可能会有不同观点。 他乐见学生可以接受非华族总理,也符合政府“不分种族、宗教和语言”的团结人民信念。 对此,瓦利也询问,政府是否也释放了矛盾的信息,2017年的总统选举保留给马来裔,但却又说新加坡还没准备好接受非华族总理。…

CPF: New face, mew media, old ideas…

excerpted from ‘Diary of a Singaporean Mind‘: Looking at CPF from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