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豪杰大厦(Orchard Tower)7月2日命案中,唯一女被告萧玉珍(22岁)的控状改为共谋蓄意伤人罪,获准以1万5000元保释。成功逃过死刑的她在听到有关消息后,激动地在庭上崩溃大哭起来。

据《今日报》周末报导指出,其代表律师Amarick Gill表示,萧玉珍于上周出庭前,并不清楚被传召的原因。

Amarick表示曾在两个月前,向女被告提到修改控状为将共谋蓄意伤人罪,且有关请求已经获得检方接受。

若萧玉珍的共谋蓄意伤人罪名成立,她将被判坐牢不超过两年,且罚款不超过5000元。

萧玉珍原先被控纠众谋杀罪,而在控状修改后,她被控和陈显扬(27岁)、陈洪成(22岁)和洪大源(26岁)一起对死者拳打脚踢,后三者目前仍被控谋杀罪。

案件将在本月25日过堂。

有关命案发生于今年7月2日清晨6时30分左右,死者是31岁的沙迪斯(Satheesh Noel s/o Gobidass)

死者当时和他人在豪杰大厦二楼发生激烈争吵后引发冲突,随后出言挑衅造人亮刀封喉,最后因失血过多倒卧在商场门口。

警方在案发后的12个小时内,逮捕了八人助查,其中有七人,包括一女六男被控谋杀。

其中三名嫌犯,即陈云胜(26岁)、陈家兴(26岁)和卢文聪(25岁)在7月11日被撤销谋杀控状,改为在公共场所持有攻击性武器罪和蓄意伤人罪,成功逃过死刑。

而陈云胜曾在保释期间,没有在8月29日出庭应讯,反而选择弃保潜逃,因此遭法庭发出拘捕令,目前已经被还押。陈家兴和卢文聪目前仍然保释在外。

图源:谷歌地图
You May Also Like

Indonesia defends naming navy ship after “bombers”

Despite Singapore raising concerns over its naming of a navy ship after…

ACRES needs your help to “Save the World’s Saddest Dolphins”

Howard Lee / At the turn of this year, I interviewed Louis Ng,…

“Zahari 17 Years” continues to be banned in S’pore – BFC

BFC replies to Martyn See’s submission of six films for classification under the Films Act.

Shoulder parrots give MPs street cred

Meena Curren RETIRED acupuncturist Zeng Guoyuan, 57 announced his candidacy as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