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批人马深夜公然在马路上群殴,有人甚至亮出刀子,已经引起警方注意,着手调查。

殴斗事件是自上周末(10月19日)晚上在脸书多个新加坡群组以及优管上传开,短短45秒的视频中,可见两批个别穿上黑上衣及白上衣蓝裤子的男女们在马路上互相追逐。

两方人马互相叫嚣,且扭打成团,一名白衣男子在看到同伴被推倒在地时,手持一柄类似长刀的长形金属物就挥向另一个身着黑衣的男子,而视频中也不时听到有女子的喊声。视频后半段也可见两方人马都被拉开,似乎进行劝解。

帖文上也注明有关事件发生在丹戎巴葛的路上。

据《今日报》报导,群殴事件的起因、受伤人数等都未有详情,惟警方表示已经接获相关事件的投报,并且已经展开调查。

网民都纷纷感叹世风日下,并指出先下年轻人真的很大胆,但是被逮捕后就“哭爹喊娘”的。

有者也猜测他们的国籍,有网友指视频中的人群说话声不似本地人,猜他们都是外国人士。

You May Also Like

Blog Feature: Straits Times changes headlines 4 times in one day

IR jobs – Straits Times unsure how many will go to S’poreans – or trying to spin?

Indebted family raises close to $45,000 for baby's medical treatment

Close to $45,000 has been raised for a family with a baby who is…

印度巴帝电信亏损 新电信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35巴仙

印度巴帝电信(Bharti Airtel)出现亏损,加上集团网络与频谱拆旧及摊销的费用增加,致使新电信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35巴仙。 截至6月结束,比起去年同年度的经历(8亿3200万新元),新电信3个月的净利仅达5亿4100万新元。以固定汇率计算,澳大利亚消费者市场以及数码业务的强劲增长,带领集团的营运营收上升2%至41亿1000万元。 新电信集团首席执行官蔡淑君(Chua Sock Koong)表示,“除了印度巴帝电信的影响以外,基本上我们持续执行策略,故第一季度业绩表现相当稳定。 新加坡电信持有多家地区电信运营商的股份,包括印度巴帝电信。 据印度巴帝电信上周四的报告公布10多年来首次出现季度亏损,主要因该公司流失大量客户,并在本季度投入更多资金在4G网络升级技术。 今年三月,本社曾报道,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将认购印度巴帝电信500亿卢比(约9.72亿新元)的附加股。 巴帝电信曾宣布将透过发售附加股和永久债券,筹集3200亿卢比(62亿新元)的资金,以协助该公司减轻总值约210亿新元的债务。目前,该公司市值为250亿元。 尽管新电信(Singtel)是巴帝电信最大股东,持股达39.5巴仙。不过她决定部分股权由GIC认购。为此,新电信持股将减至35.2巴仙,但仍是最大股东,而GIC首次投资巴帝电信,将持股4.4巴仙。 若无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的帮助,新加坡电信不得不拿出更多的钱来投资巴帝公司,以保存其在印度公司所占有股份的比例,但在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的帮助下,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与新电信作为一个整体,仍能在巴帝公司持有与以往大致相同的百分比。GIC投资资金部分是间接从新加坡人民的公积金所贡献的。(公积金投资在新加坡政府债券,SSGS) 有鉴于巴帝电信因陷入新电信业者Reliance…

废索偿顶限保费恐涨三成 终归要病患自己扛?

卫生部兼律政部高级政务部长唐振辉,前天于国会回答议员针对终身健保索偿顶限的提问,指出有必要设定顶限,如果完全取消,保费将显著涨至少三成。 他认为终身健保每一项住院和治疗程序的索偿顶限,都有必要保留。如果取消掉,那么民众就可能为此付出多三成的保费。 他反而建议那些有能力、希望保险不设索偿顶限的民众,可以考虑买私人综合健保计划。 鼓励民众掏钱买私人健保 至于面对索偿顶限、无法支付剩余医药费的民众,则能利用保健基金或申请其他援助计划。 《海峡时报》早前报导一名80岁病患萧万延,受津贴的4477元白内障手术医药费,终身健保却只赔4元5角。 此时引起各界关注现有索赔顶限,是否能跟上现有的医疗通膨,有效地减轻病患的医疗负担。 就连政府国会卫生委员会,对于近20巴仙病患未获终身健保全额赔偿,需自掏腰包承担剩余医疗费的情况表示关注,要求政府解释。 连医生也非议我国医疗费太贵! 一名医生也在两天前在《海时》撰文,非议我国医疗成本非常昂贵。 这名71岁的全科医生说,在国立大学医院检查后,获建议进行大约40分钟的手术以去除白内障,并未右眼青光眼减低眼压,且不需留院。 然而院方却向他开价高达1万9000元的手术费用,令他感到不满,转而咨询国家眼科中心,同样手术开价九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