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这是总理李显龙请大家做的:信任人民行动党。”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揶揄,信任源于信守承诺,但如果不守承诺,那么信任就好比厕纸般,用过即弃。

民主党在上周六(19日)成功于芳林公园举办选前集会,吸引约两千人出席。

在集会上致词时,徐顺全在致词时批评行动党要求人民给予该党信任,但自身却未能信守承诺。例如在2015年大选时承诺要照顾年长者,然而越来越多年长者必须继续工作维生;至于消费税、水电费、停车费、学费等等百物价格调涨,加重人民负担。

“信任不是你说了什么,而是你做了什么”( Trust is not what you say but what you do.)。

至于民主党主席淡马亚则重申此前对选区划分委员会独立性的质疑。

除了没人知道大选什么时候召开,他指出上述委会的独立性也是个疑问。

“选区范围由上述委会的高阶人员决定,但他们平时工作是向贸工部长、国家发展部长、律政部长和总理报告的。”

淡马亚在本月初,曾质问副总理王瑞杰,是否有充分理由,不让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EBRC)从总理公署独立出来?

同时,他也呼吁群众在来届大选作出重大决定,为了前途否决行动党的国会三分二优势,以期拒绝消费税、税收调涨导致新加坡成为全球生活成本最贵城市、人口政策、公积金等等。

各在野党录视频寄语

值得一提的是,工人党主席林瑞莲、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以及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都录视频寄语祝福民主党选前集会成功举行。

这相比上届大选,似乎显示各主要在野政党之间具有一定默契,包括民主党月初曾拜访陈清木医生和前进党党要,“商谈有关选举的计划”。

至于陈清木则出席支持工人党举办的晚宴

You May Also Like

李玮玲分享曾在福康宁公园骨折 六小时后被寻获送医

建国总理李光耀女儿李玮玲在脸书分享,两个月前(7月5日),她在福康宁公园散步时不小心迷了路,还遭遇右股骨骨折,所幸最终被警察发现。 她指出,当时他在公园内,转入基督教青年会附近的小巷后突然骨折,结果跌坐在草地里。由于十多年前也曾有类似骨折经历,她判断应是右股骨骨折。 尽管尝试爬回走道,惟骨折处的摩擦和周边的痉挛,令她疼痛难忍。 李玮玲在帖文中提到,当时认为自己接近步道的起点,以为可以唤来帮佣和爱犬,惟即使大声呼叫声音也难以到达。 但即便如此,前总理女儿仍处变不惊,相信在新加坡不会让任何人走失太久。她指出,她晚间八点出事,跌坐在潮湿泥地一直到凌晨两点,所幸一批警察找到她,并把她送到新加坡中央医院就医。 ”总而言之,要感谢我的幸运星,感谢找到我的警察、帮我救治送医的医护人员、在医院看护我的医生护士。“ I was walking alone in Fort…

康福德高董事经理杨万成 兼任新捷运总裁

随着新捷运前总裁颜睿杰因“个人失检”辞职,康福德高董事经理兼集团总裁杨万成,将兼任新捷运总裁一职。 新捷运网站也已更新总裁履历信息,在总裁简介中,指杨万成是新捷运有限公司(SBS Transit Ltd)的执行副主席与总裁,其任命于昨日(15日)生效。 与此同时,他也兼任维康有限公司(VICOM Ltd)副主席职位。 新捷运主席林日波则向媒体透露,杨万成任康福德高董事经理已近两年,一直监督新捷运管理层运作,因此有能力胜任新捷运总裁一职。未来巴士和地铁主任将直接向他汇报。 根据履历,杨万成在此前也担任国康福德高新加坡德士业务总裁,负责康福交通私人有限公司(Comfort Transportation Pte Ltd)和城市德士私人有限公司(CityCab Pte…

五年前被引渡槟城 莫汉刑事检讨定4月3日高庭聆审

被指涉及一宗在槟城发生的谋杀案,新加坡公民莫汉(Mohan Rajangam)在五年前被新加坡警方逮捕、再被引渡到槟城。 Carson律师事务所的拉维律师(M Ravi),已同意代表莫汉向法庭提起刑事检讨(Criminal Revision),以申诉检讨莫汉在2015年被引渡到马国槟城的记录。 该事务所今日也在脸书公告,莫汉的申诉定在4月3日早上10时,在高庭聆审。 有关申诉将检讨莫汉从被逮捕到引渡到槟城,其中的程序是否符合正当性。 此前,50岁的莫汉在接受本社专访时,坚称自己在有关谋杀案发生期间,根本未到过马国。 他被引渡到马国滞留达四个月,但是马国法庭未提控他,最终因未涉及谋杀嫌疑被释放。然而这段经历却让他饱受煎熬,除了健康受影响,他也为此丢失工作。 莫汉选择在生活重归轨道的五年后,才愿意口述自己的故事。

Goh Jin Hian resigns as Cordlife Group chairman, but remains to be independent director

Dr Goh Jin Hian has resigned from his position as chairman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