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新加坡食品局

新加坡食品局(Singapore Food Agency)稽查餐饮公司AG(Global)Event Catering ,发现现场蟑螂与苍蝇滋生、未盖好的生鲜食品置于地上、污水从天花板滴在材料上等卫生缺失,因此罚款该公司5000新元。

这是自新加坡食品局新成立以来,首个被揭发卫生指标不达标的餐饮公司。

据悉,涉案的公司AG(Global)Events Catering,专为提供熟食外卖服务,位于海军部食品城Food Xchange@Admiralty五楼。

根据《海峡时报》报导,食品局于6月19日无预警稽查,发现公司的厨房、储藏室、备用食材处内充满蟑螂与苍蝇,卫生环境缺失。其次,该公司也涉嫌不当存放食材及环境维护不良的违规行为。

文告表示,食品局也发现该公司将冷冻食材放进温室里解冻,地板与墙砖的裂缝导致污水滴落生鲜食材上,导致食品受到污染。此外,工作人员更是随意将食材置于地板上。对此,食品局亦发出暂停营业执照27天,并下令必须采取改善措施整顿场所。

根据网上资料,涉案的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网站宣称专门为酒店、政府部门、企业公司和住家提供活动餐饮外送服务。

对此,当局表示若餐饮公司违例,将严正以待,对违例公司采取执法行动,一旦定罪,将处以5000元罚款。若定罪仍不加以检讨,将予以增加每日罚款100元。

若民众发现食肆卫生环境不良,可致电至食品局6805-2871,或网络填表反馈。

You May Also Like

Lady recalls incident of how an abusive elderly commuter was picking on a foreign worker in the bus

A young lady, Sheryl Chen posted on her Facebook page on 31 August,…

Fire at warehouse in Tanjong Kling in Jurong, public urged to stay away from area

The 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 (SCDF) reported on Tuesday (March 21) that…

S’pore to stop issuing S$1,000 notes next year over money laundering, terrorism financing risks concerns

The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MAS) announced on Tuesday (3 Nov) that…

【选举】新党、新人到新选区仍平均得票四成 陈清木:继续深耕出战选区

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在召开记者会时表示,不会对此次选举结果感到挫折,反之仍会再接再厉,也会继续深耕出战的选区。 他表示,作为一个新成立政党,尽管所有新人都在上阵选区落败,然而该党平均在各个选区获得的选民支持率约为40巴仙,这意味着该党带来一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