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邻里停车场出现两匹由人们自卡车上牵下的马匹,网民上载相关照片到社交媒体上,不仅引来猜测“义顺有新的福利了?”,更感叹“义顺无奇不有”。

署名Honda William的网友在其脸书专页上载了两张照片,表示在他上班途中,在义顺第311座组屋附近的停车场旁,车子被载着马匹的卡车阻挡,所以就将所见拍下来,并没有询问员工们马匹被送至义顺的原因。

他在帖文上写道,“义顺(居民)有马匹可以玩了。义顺真是最好的居住地,充满新体验的城市” 。

留言中,他也表示有黄色大棚在第309座组屋附近搭起,可能有活动要举办。

照片很快吸引大片网民,获得491个反应,694个留言和超过3000人转发。

有网民猜测那是新加坡赛马公会送给Milo主席的马匹,马厩设在义顺;有者认为马匹是为了配合义顺东水上乐园(oasis water park)的活动。

还有网民表示,这些马匹是用于心理护理计划的,旨在通过以人为本的护理和动物辅助结合起来,以改善患有老人痴呆症或抑郁症的年长者心理健康。

义顺集选区议员黄国光也在留言中写道,“这件事很棒的社区活动。我将在我的脸书页面分享更多细节,敬请期待11月的细节公布”。

无论如何,很多网民都对马匹的到来表示欢迎,还会互相开玩笑说,“你的马跑出来啦”、“义顺真是无奇不有”。

You May Also Like

Amos Yee’s mother calls for son’s release from IMH

The mother of 16-year old video blogger, Amos Yee, says her son,…

【网民观点】我是新加坡选民,我希望.. …。

这篇新加坡公民撰写的意见,或许值得诸君在来临选举,投下神圣一票前仔细思量: 我是新加坡选民。 我希望我们的政策能够得到国会中各政党的彻底检视。 我知道所有候选人各有强项、亦有不足之处,但正因为如此,才能让具有不同观点,角度和见解的不同人士,来更好地检视政策。 最终,新加坡和新加坡人将从更好的政策中受益。无论是谁提出好的政策都经得起检视。 我是新加坡选民。 我希望反贪腐部门完全与政府权势,不论是谁执政。 反贪腐部门理应是新加坡人民用以权力制衡的资产,应直接向人民报告,并对国家和政府的每个分支机构,进行定期和抽样审查,确保没有台面下交易。 我是新加坡选民。 我希望我们的公务员,军队、警察和司法系统,独立于任何现任政府的任何出于政治动机的决定。 将新辞职的公务员、军队或警察或法官,可以在选举前数周或数日,“空降”到政治圈,这种做法令我感到不满。 这带来了严重的利益冲突,因为这些新晋政客,或与先前工作圈仍有影响力,这可能导致关键的决策过程中出现困境。…

China rails against ‘discriminatory’ India app ban

China on Thursday decried a fresh ban by India on scores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