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网民Mishap_bella 上传到Twitter的照片,显示SG Nasi Lemak群组已经被关闭了。

在Telegram聊天群组“SG Nasi Lemak”内散播色情猥亵资料而被逮捕的四名嫌犯中,群聊管理人既然是临时演员,更曾经于五年前拍摄防范罪案宣传片。

四名嫌犯分别是17岁的阿迪拉、19岁的李汉世、26岁的张旻轩和37岁的梁天伟,前面两人是负责散播咨询,后两人则是群聊管理人,他们皆通过视像系统,于昨日被控散播猥亵资讯罪。

其中,张旻轩被网民起底,爆出他曾于2014年参与防范罪案宣传片的演出,担任片中一名教唆和偷脚踏车的主谋,最终落网。他更曾经在宣传片播出后,在脸书上分享帮助警察部队拍摄宣传片的喜悦,并且以“糊涂一时,后悔一时”来提醒网民远离犯罪。

而且,张旻轩在脸书上谈论有关“SG Nasi Lemak”的话题时,完全没有避嫌。

一些网民感叹,之前拍戏会劝人,岂知今日涉嫌被逮捕,不知当事者心中作何感想。

另一方面,媒体今天(10月16日)发现,张旻轩的多个社交媒体个人户口已被关闭,鉴于他仍被还押,因此相信是友人帮助他关闭。

You May Also Like

烟霾生态灾害危及人类及野生物种

印尼森林大火持续延烧,导致我国与邻国马来西亚受到烟霾影响,人民叫苦连天,甚至威胁受保护动物人猿。 《法新社》报道,婆罗洲人猿生存基金会(The Borneo Orangutan Survival Foundation)周二发文表示,烟霾已经为上百只人猿的生命健康带来影响。 “浓厚的烟雾不仅仅威胁了工作人员的身体,也同时威胁了我们目前照顾的355只人猿,已有37只人猿很可能患有呼吸道感染。”婆罗洲人猿生存基金会表示。 印尼森林大火始于当地人使用“刀耕火种法”开垦土地,印尼苏门答腊岛与加里曼丹岛上居民经常以这种方式开垦种植农作物,此方式容易使火势造成一发不可收拾。 为能尽快灭火,印尼政府已部署上千名军警作为临时消防员,派出数十架校方飞机,将苏门答腊与加里曼丹原始森林的大火扑灭。 过去数十年间,人猿的自然生态因经常受到当地居民开垦土地的威胁而急速下降。据国际自然保护联盟的数据,加里曼丹原始森林的人猿自1973年由28万8500只下降到今日的10万只。

Niche CCAs at schools to give way to more “learning opportunity” programmes

By Howard Lee There was a time where parents will send their…

前女佣拟对检控官 发起纪律研讯

因被前雇主廖文良指偷窃,卷入四年官司的印尼籍前女佣巴蒂,将透过代表律师,申请向涉及检控其案件的检控官,发起纪律研讯。 巴蒂代表律师阿尼尔(Anil Balchandani),今早(23日)出席在高庭的审前会议,这是援引律师专业法令(Legal Profession Act)第82A条文下,针对司法官员的纪律研讯(disciplinary proceeding)。 被要求答辩的是两名署理检控官 Tan Wee Hao和Tan Yanying,他们由总检察署的Kristy Tan Ruyan等人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