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网民Mishap_bella 上传到Twitter的照片,显示SG Nasi Lemak群组已经被关闭了。

在Telegram聊天群组“SG Nasi Lemak”内散播色情猥亵资料而被逮捕的四名嫌犯中,群聊管理人既然是临时演员,更曾经于五年前拍摄防范罪案宣传片。

四名嫌犯分别是17岁的阿迪拉、19岁的李汉世、26岁的张旻轩和37岁的梁天伟,前面两人是负责散播咨询,后两人则是群聊管理人,他们皆通过视像系统,于昨日被控散播猥亵资讯罪。

其中,张旻轩被网民起底,爆出他曾于2014年参与防范罪案宣传片的演出,担任片中一名教唆和偷脚踏车的主谋,最终落网。他更曾经在宣传片播出后,在脸书上分享帮助警察部队拍摄宣传片的喜悦,并且以“糊涂一时,后悔一时”来提醒网民远离犯罪。

而且,张旻轩在脸书上谈论有关“SG Nasi Lemak”的话题时,完全没有避嫌。

一些网民感叹,之前拍戏会劝人,岂知今日涉嫌被逮捕,不知当事者心中作何感想。

另一方面,媒体今天(10月16日)发现,张旻轩的多个社交媒体个人户口已被关闭,鉴于他仍被还押,因此相信是友人帮助他关闭。

You May Also Like

National Wages Council: 10% cut in basic pay or lower MVC, if wage cuts necessary

In the event that wages need to be reduced, it has been…

让患病送餐员回家休息 网友义务帮忙送餐

网友在路上碰见生病的送餐员,表示要送他回家,但是送餐员执意完成订单,因此热心网友就“好人做到底”,将送餐员送回家,并帮助他把订单送到。 他也希望透过分享此事,能够取得社会共鸣,多关心和体谅类似送餐员工作之不易。 署名Kelvin tay的网友今天(6月4日)在Instagram群组sgfollowsall上帖文指出,他是在送了孩子上学的回程路上,碰见了该名生病的送餐员。 他指出,当时看到送餐员骑士,连人带车跌倒在地,于是趋前查看,发现送餐员脸色苍白且手脚冰冷,询问后才知道他肚子疼。网友在帮忙扶起摩托车后,就劝送餐员回家休息,但是送餐员表示要在回家前,把最后的订单送到。 基于送餐员坚持,网友就表示愿意帮忙送餐,才成功把送餐员劝回家。 他在帖文中写到,他将送餐员护送回家后,也将餐点送到指定地点了,还附上照片。   View this post on…

Field Tin Pei Ling in an SMC and let voters decide

From sgpolitics.net Ng E-jay/ I am glad that Mr Siew Kum Hong…

MARUAH forum: What will the new Public Order Bill bring to Little India?

By Terry Xu Will the new Public Order (Amendment) Bill to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