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网络照片

一名女子昨日危坐在达士岭组屋50楼的空中天桥边缘,民防部队闻讯后赶抵现场,铺设气垫,岂料女子在将近一小时后跳楼送命。

此事件于昨天(10月14日)晚上7时26分,在广东民路(Cantonment Road)达士岭组屋第1A栋组屋发生,死者为一名20岁的女子。

据悉,死者于昨日傍晚出现在该组屋的50楼空中天桥上,坐在边缘。

民防部队接获通报后,拉队到现场设置了两个安全气垫,作为预防措施。

岂知死者在天桥边缘上坐了将近一小时后跃下,身体落在气垫外,当场丧命。她落下的组屋底层地板上,出现了斑斑血迹。

警方也证实此案后指出,已经将它列为非自然死亡案件处理,目前仍在进行调查。

如自身或发现身边有陷入情绪困境,或自杀倾向的亲友民众,可直接拨打新加坡援人协会(SOS)24小时热线:1800-221-4444

求助热线:
新加坡援人协会(SOS): 1800 221 4444
 
家庭服务中心:1800 838 0100
 
精神健康协会:1800 283 7019
 
年长者热线(Seniors Helpline): 1800 555 5555
 
关怀辅导热线(中文)(Care Corner ):1800 353 5800
 
妇女行动与研究协会(AWARE): 1800-774-5935
 
Touchline(青少年服务):1800 377 2252
 
叮铃朋友 (新加坡儿童会):1800-2744 788(工作日)
You May Also Like

One year of COVID-19 in Indonesia: Five key points from the global crisis

JAKARTA, INDONESIA — The COVID-19 pandemic has gripped the world for a…

MHA says no to Commission of Inquiry

~from: Ministry of Home Affairs~ The 16 ex-detainees call for a Commission…

We’re ok with hitting mental patients now?

Maybe The Straits Times is still recovering from Amos Yee being allegedly ill-treated…

到处闲逛引人瞩目 水獭踪迹现公园、商场

水獭到处趴趴走,早上有网民在榜鹅水道公园见到它们,过后却有网友见它们朝商场冲去。 Aleck Quiambao周日(6月22日)上午10时许在脸书发帖,表示自己在榜鹅水道公园(Punggol Connector Park)运动时,看到水獭群上岸的一幕。 短片中只见有一只水獭在水道旁的草坪上,频频往水中的水獭们呼叫,而水中的水獭也一边前进,一边寻找上岸的管道。水獭们之后“踏上小楼梯”上岸和岸上的水獭相聚后,巡视了一会儿,五只水獭都回到水道中。 而Camila Tan则于当天下午2时许,在脸书群组Good For You Singapore上传了遇见水獭的短片。 此短片中只见七只水獭,无惧人群地冲向购物广场的大门,旁人见了都不禁拿起手机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