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卷走3300万元的JLC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王赐安(Jeffrey Ong)如今再加控四项罪状,包括伪造文件与失信罪。

此前,王赐安面临26项指控。据最新指控指出,王赐安于2017年10月私吞律师事务所银行户口里的664万元,还伪造银行证明,让其客户陈一章误以为有关钱财仍在户头内,但指控并没有说明客户身份。

控方表示,案件仍在侦办中,被告可能还会面临更多的控状。

王赐安原是律师事务所JLC Advisor的执行合伙人,日前警方曾援引刑事法典第420条,指他涉嫌欺骗CCJ Investment Limited投资公司的600万元。

本社日前报导,精密工程公司艾来得科技(Allied Technologies)在发现其交予JLC Advisor托管的3300万元不翼而飞,随而向商务局投报。王赐安也在此次事件后,随着款项失踪了。

今年6月,商务局协同马国警方在吉隆坡将王赐安逮捕归案,据悉,他当时使用被盗的马国护照过关逃到马来西亚,而且已经将手机处理了,并居住在无需透过信用卡付费的地方。

王赐安被逮捕归案后,起案件于6月进行审讯。

据法庭文件显示,他曾假装为发展商Suite Development的唯一董事股东,签署相关文件,并利用该文件诱骗CCJ Investments Limited投资公司,让该公司同意发放600万元贷款。

案展11月25日再度过堂,由于涉嫌潜逃可能,王赐安依然被还押,未获准保释外出。

You May Also Like

Changi Airport wins Skytrax award for the World’s Best Airport for the 7th consecutive time

At a cost of $1.78 billion, it is no surprise that Changi…

我海军与印尼协作 阻止海盗在新加坡海峡抢劫

新加坡海军与印尼密切合作,粉碎三名海盗欲在新加坡海峡抢劫的意图。 新加坡海事港务局港口行动指挥中心于周一(16日)凌晨5点11分接到通报,一艘悬挂利比里亚国旗的货轮称被海盗抢劫,而海盗已经登船,船员被锁在机房内。 新加坡共和国海军海事保安特遣队 (MSTF)密切监视该船,并派遣独立级近海任务舰和警察海岸警卫队前往事发地点。 海盗在印尼水域被逮捕 与此同时,海军的信息共享中心也与印尼当局共享这项信息,并与印尼海军合作,最终印尼当局派出两艘船和一架直升机,在印尼水域逮捕海盗。 货轮船员最终也被救出,安然无恙。 信息共享中心负责人兼中校Gary Ow表示,“今天的行动结果全赖新加坡当局与印尼机构之间的良好合作与迅速反应。” 他表示,通过航运界与沿岸国家的密切合作,互相分享水域相关信息,可以提升行动反应,降低海上抢劫事件。 年初至2月,新加坡海峡已发生了八起海盗抢劫事件。 今年初,亚洲反海盗及武装抢劫船只区域合作协定组织(ReCAAP)揭露,去年在新加坡海峡发生的海上抢劫事件,比前年多了三倍以上,达到31宗。…

Tan Chuan-Jin wrote about a resident with mental health concerns at MPS; Others chime in on stigma

Tan Chuan-Jin, a politician and a member of the People’s Action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