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图:刘程强聆听一位居民反映民生问题;右图为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议员合摄。

上周五(11日),高庭法官加南拉美斯(Kannan Ramesh)宣读判词,指工人党主席林瑞莲、秘书长毕丹星和前秘书长刘程强,须为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蒙受损失,承担法律责任。

针对法院对工人党市镇会诉讼的判决,工人党主席林瑞莲、秘书长毕丹星和前秘书长刘程强,也在同日发表简短声明,指出他们目前将检视该判决,并寻求律师的建议,并在适当时候披露有关他们下一步行动的详细消息。

毕丹星则在脸书透露,他们会在专为诉讼案设立的网站“秉诚行事”(in good faith),更新进一步信息;与此同时,市镇会的工作仍要认真做。

例如他今天下午,仍和议员费沙一同出席简报会了解OneService应用程序的进展,刘程强和方荣发则在数百米附近的建屋局后港分局开会,讨论后港区的邻里更新计划。

“感谢各位朋友和支持者与我们同行,我们仍有更长的路要一起走。”

似乎当前的判决,仍无阻工人党议员继续走访选区和接触选民。隔日早上(12日),阿裕尼集选区议员还在勿洛蓄水池路第622和623组屋地带展开群众活动,向居民更进一些市镇会的发展计划和民生课题。

此外,根据工人党官方脸书的贴文,工人党林瑞莲、刘程强、毕丹星,贝理安等人,前往实龙岗北拜访居民。

 

You May Also Like

Newsbites – more for fair employment, but more owe workers CPF money

Government to continue with economic restructuring through skills training, innovation Acting Manpower…

“来单挑啊” 醉汉飙脏话挑衅巴士乘客

近日,一段醉汉与巴士乘客吵架的视频疯传网络。醉汉被拍到不知何故对着巴士上的一名乘客破口大骂,甚至还挑衅要单挑巴士乘客,两人在巴士上以粗俗的语言争吵。 该视频于昨日(19日)被上载到脸书网站Singapore Bus Drivers Community,并写下“醉汉试图在巴士上寻衅,要与巴士乘客单挑”,然而却无法得知争吵的缘由和发生地点。 视频约3分半左右,内容可见醉汉身穿黑衣与牛仔裤,试图在挑衅与一名坐在座位上的乘客打架。该名乘客身穿栗色T-恤,头上还带了一顶黑色帽子。视频一开始,醉汉就向乘客叫嚣并挑衅要打架,乘客则表示,“你已经醉了“。黑衣醉汉辩称他没醉,更开始向乘客大叫,”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你有自己的问题,我也有,所以你是错的(salah)。 乘客随后便反击他没错,而一旁的醉汉则不停在指责乘客并且开始以脏话回应 “F*** you”,两人便开始互相以脏话对嘛,然后往巴士后边走去,期间醉汉仍继续挑衅乘客单挑。后来,视频内容切换到,黑衣醉汉直站在乘客前面,两人互相以脏话叫嚣,火爆气氛升级,完全不避讳巴士上的其他乘客。 经过一番争执后,醉汉似乎要对乘客动手,被乘客喝止,“不要碰我,你可以和我说话,可是不要碰我!”。醉汉却不依不挠,他不停对乘客指手画脚,最终乘客忍无可忍站起来,眼看冲突等级加深,其他乘客便介入连任之间的冲突,将他们分开。 蓝衣男子介入两人的纷争,劝导醉汉往后退一步,试图将两人分开,而巴士也随之停下,醉汉仍不依不挠,不停对着乘客叫嚣,叫他一起来单挑。不久,醉汉在叫嚣中下车,闹剧才收场。 视频上传后,已有1500次分享,不少网友留言发生争执时,司机应该出面制止纷争,也有网友留言认为黑衣醉汉的行为是不良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