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前非选区议员余振忠和严燕松,昨日傍晚偕同党员、志愿者拜访友诺士弯(Eunos Crescent)居民。

余振忠把一些拜访居民的合照分享到脸书,不过,他也介绍“长居于马林百列如切区的好友张媛容”,也陪同他们一起派传单、走访群众。

在照片中,张媛容和部分志工身着浅蓝色的T恤,但没有任何政党标志,且看起来气色不错,笑容满面。

张媛容刚在9月2日,向人民党辞去党中委一职。他当时曾在脸书分享,感激党主席罗文丽的引导,也感谢该党同志和支持者们长期来的支持。她相信仍有许多方式可以继续对这个国家服务,不过她未透露将来去向如何。

此前,在接受《网络公民》专访时,被询及大选在即,现在辞去党职是否合适时,她作出以上发言。她认为在来届大选中,是否出战对她而言并不重要。

“对新加坡人来说,重要的是有能力的反对派候选人,背后拥有干练的团队,能参选成为国人的真正选择,并且能在来届大选中和行动党一较高下。”

张媛容自2010年开始踏足政界,直到2011年前都是革新党的成员。随后她加入国民团结党(NSP),于2013年担任该党副主席,后来担任党秘书长至到2015年。

她曾于2011年角逐蒙巴登单选区,对垒人民行动党候选人林谋泉,获得41.35巴仙的选票,以微差票数败选。

You May Also Like

柔佛州务大臣奥斯曼已呈辞

据了解,马来西亚柔佛州务大臣奥斯曼沙比安已经辞职。 马国首相马哈迪在今日,于马国国会向媒体证实,奥斯曼已在周一(4月8日)向他呈辞,辞职立刻生效。 他也表示,奥斯曼也将辞职信交给柔佛苏丹依布拉欣陛下。 不过,马哈迪表示目前还未决定由谁出任新大臣,将选出代州务大臣,或进行正式委任。 目前有三至四位人选。根据希盟协议,柔州大臣一职將由来自土著团结党的成员出任。 不过,马哈迪未透露奥斯曼辞职的原因,仅表示未来再透露详情。 早前,奥斯曼将被撤职的谣言满天飞,而他昨日前往布城会见首相也成为焦点。加上他缺席週二在布城举行的第九届马新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更加深了外界对他辞职的揣测。 柔王储:王室早有换大臣之意 柔佛王储东姑依斯迈甚至在推特发文,指柔佛王室早有撤换大臣之意,苏丹依布拉欣陛下早在一个月前就有此打算。 他说,苏丹希望新的大臣不再是布城的应声虫,必须以柔佛的繁荣和人民福祉为优先。 Saya harap…

21-yr-old man fell off 22nd storey at Marina One construction site

A 21-year-old man was falling to his death at the Marina One construction…

Tay Kheng Soon feels the government is supressing people’s freedom to be critical and creative

On 2 January (Wednesday), Adjunct Professor at the Department of Architect at…

职工总会和人力部长,还是劳工阶级的守护者吗?

译自:Joseph Nathan脸书贴文 新加坡年轻一辈或许不清楚,全国职工总会(NTUC)的由来。从儿童看护、超市、小贩中心和培训中心,职总几乎无所不包,在本地占据主导地位,却从未冒险离开新加坡,甚至也未清楚自身的定义。 1961年,获得人民行动党支持的新加坡工会总会(Singapore Trade Union Congress, STUC)分裂为二,左翼的新加坡工会总会(Singapore Association of Trade Unions,SATU),以及亲行动党的职总。但随着SATU的领袖在冷藏行动中被捕,职总就成了国内唯一的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