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前非选区议员余振忠和严燕松,昨日傍晚偕同党员、志愿者拜访友诺士弯(Eunos Crescent)居民。

余振忠把一些拜访居民的合照分享到脸书,不过,他也介绍“长居于马林百列如切区的好友张媛容”,也陪同他们一起派传单、走访群众。

在照片中,张媛容和部分志工身着浅蓝色的T恤,但没有任何政党标志,且看起来气色不错,笑容满面。

张媛容刚在9月2日,向人民党辞去党中委一职。他当时曾在脸书分享,感激党主席罗文丽的引导,也感谢该党同志和支持者们长期来的支持。她相信仍有许多方式可以继续对这个国家服务,不过她未透露将来去向如何。

此前,在接受《网络公民》专访时,被询及大选在即,现在辞去党职是否合适时,她作出以上发言。她认为在来届大选中,是否出战对她而言并不重要。

“对新加坡人来说,重要的是有能力的反对派候选人,背后拥有干练的团队,能参选成为国人的真正选择,并且能在来届大选中和行动党一较高下。”

张媛容自2010年开始踏足政界,直到2011年前都是革新党的成员。随后她加入国民团结党(NSP),于2013年担任该党副主席,后来担任党秘书长至到2015年。

她曾于2011年角逐蒙巴登单选区,对垒人民行动党候选人林谋泉,获得41.35巴仙的选票,以微差票数败选。

You May Also Like

中国人捐赠物置放领事馆外 三箱子口罩被当可疑物引爆

马来西亚的中国驻槟城总领事馆外放了三个可疑箱子,引起警方的拆弹专家和拆弹机械人进行引爆,岂知爆出来的竟然是口罩,而置放箱子者则是五男二女中国人。 据悉,总领事馆的职员于1月31日下午3时许,在领事馆门口发现三个可疑盒子,于是联络相关单位。 槟城消拯局和警方在接获投报,到到现场进行考察,由于无法确定盒子内的物品,便根据程序启动引爆行动。 警方当时派出了拆弹专家和拆单机器人到现场展开谨慎调查,救护车也在现场待命。现场的记者都被疏散道远出后,拆弹专家身穿防爆服,在遥控机器人的帮助下打开盒子准备引爆。 没交流导致虚惊一场 有关引爆工作于下午5时15分进行第一次,随后在进行第二次引爆的当儿,多个口罩被“炸飞”出来,证实了一切只是虚惊一场。 槟城消拯局当天发文告指出,由于放置箱子的认识不明,因此最后由槟城消拯局危险物品特别拯救部队(Hazmat)回收口罩。 当天在优管(YouTube)上也流传了一则视频,只见数人在该领事馆外面拉着横幅和置放箱子。 他们拉着的横幅上写道:“我们代表马来西亚华侨,诚心祈愿武汉同胞们身强体壮早日康复”、“武汉加油!”。 警方随后根据有关线索调查,发现三箱口罩原来是由七名身在马国的中国人,分别是5名男子和两名女捐赠给中国同乡。 当地警区主任表示,这七人当时分乘两辆休旅车抵达领事馆,放置三箱口罩后拍下视频,逗留了半小时后就安静离开。 基于领事馆职员并不认识他们,且没有进一步交流,导致了这一宗乌龙事件的发生。

日本出现首例“痊愈后又感染” 大阪女导游检测再呈阳性反应

在武汉冠状病毒疫情蔓延的情况下,除了确诊病例增加,也出现不少康复病例,然而日本出现康复后,再度复发的确诊病例。大阪政府也证实一名40多岁的女性导游于本月1日康复出院后,26日再次被验出阳性反应。 《日经中文网》报道,日本大阪府2月26日发布消息称,一名40多岁的女导游在1月29日感染武汉冠状病毒后入院接受治疗,经治疗后,2月1日 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而出院。 当时,她仍有咳嗽症状。 医院于6日为她再次进行“PCR测试”,报告结果没问题。 PCR测试指逆转录聚合酶链式反应”的测试方式,在医学上被广泛应用于像艾滋病(HIV)和流感等疾病的测试,而它通常是非常可靠的。 然而,该患者在出院后仍持续出现喉部不适及胸痛症状,于21至25日在医疗机构就诊。 26日再次被检出阳性反应。 据厚生劳动省的消息,这是日本首例出院后再次被检出阳性反应的病例。 据大阪府表示,该女性出院后每天戴着口罩在家中休养。 据悉无密切接触者。  日本医疗专家认为,有可能是她体内原已变弱的病毒死灰复燃。…

Chinese auntie turns celebrity for epic rant against unruly Chinese tourists in Thailand

Ji Bin Bin, a woman from Beijing, has become a mini-celebrity for…

旅新武汉人心系家园 赠逾七万口罩返乡

身在狮城,心系武汉,身在新加坡的武汉人,日前购买240箱口罩和其他各地的救援物资,以便支援家乡的亲友们。 农历新年的当儿,一群身在我国的武汉人希望不要通过红十字会,直接为武汉医院送口罩。于是他们就在年初二下午3时蹲守工厂,购下了200箱口罩。 闻讯的卓尔集团新加坡分公司于当天下午六时赶抵现场,也另外购买了40箱口罩,并于当天晚上11时许,将口罩从工厂运到樟宜机场。 240箱口罩最终在年初三凌晨运抵上海,而湖北省人民政府也为这批职员准备好了相关文件,以专车调度后运往武汉。   当局也指出,在我国尚有400箱口罩集结待发,并且将根据之前的物流运送方式,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