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前非选区议员余振忠和严燕松,昨日傍晚偕同党员、志愿者拜访友诺士弯(Eunos Crescent)居民。

余振忠把一些拜访居民的合照分享到脸书,不过,他也介绍“长居于马林百列如切区的好友张媛容”,也陪同他们一起派传单、走访群众。

在照片中,张媛容和部分志工身着浅蓝色的T恤,但没有任何政党标志,且看起来气色不错,笑容满面。

张媛容刚在9月2日,向人民党辞去党中委一职。他当时曾在脸书分享,感激党主席罗文丽的引导,也感谢该党同志和支持者们长期来的支持。她相信仍有许多方式可以继续对这个国家服务,不过她未透露将来去向如何。

此前,在接受《网络公民》专访时,被询及大选在即,现在辞去党职是否合适时,她作出以上发言。她认为在来届大选中,是否出战对她而言并不重要。

“对新加坡人来说,重要的是有能力的反对派候选人,背后拥有干练的团队,能参选成为国人的真正选择,并且能在来届大选中和行动党一较高下。”

张媛容自2010年开始踏足政界,直到2011年前都是革新党的成员。随后她加入国民团结党(NSP),于2013年担任该党副主席,后来担任党秘书长至到2015年。

她曾于2011年角逐蒙巴登单选区,对垒人民行动党候选人林谋泉,获得41.35巴仙的选票,以微差票数败选。

You May Also Like

穆斯林员工被要求撤下头巾? 诗家董接受劳资政联盟调查

有穆斯林员工在工作期间带头巾,竟被要求拿下,涉嫌歧视引发争议,致使劳资政公平与良好雇佣联盟(TAFEP)介入调查。 事缘于上月29日,诗家董百货公司(TANGS)的摊位商家anastasiabyraine,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申诉,自己的马来员工努林(译音,Nurin Jazlina Mahbob)在首天上班时,两名自称是诗家董的经理,要求她拿下头巾才能继续在摊位工作。 经过“商量”后,员工虽然被允许在其余时间能够戴上头巾工作,但由于在对话时,引起其他顾客的注意,商家却收到了来自诗家董的信息,指她必须立即撤掉她的摊位。这与最初的协议不同,原本可以摆摊至8月13日。 对此,诗家董百货公司发言人于昨日(18日)向《今日报》解释,旗下员工并未曾要求任何人将头巾取下,而当日之所以会发生争执,是因为员工欲提醒商家要遵守有关规则,但竟收到负面回馈。 “我们并无意造成伤害,因此在重申指引时也并未有恶意”,诗家董也表示,目前也正积极与商家联系,澄清当初的意图。 针对要求马来员工拿下头巾一事,诗家董表示企业的宗旨一直是多元化,欲与不同种族合作,与商家秉持相同原则,因此不会要求马来员工拿下头巾,这显然是不敬的行为。 《今日报》报道,摊位商家则指责,诗家董的相关人员,以极为苛刻的语气与努林说话,“我询问他们要求拿下头巾背后的理由,他们仅说是专业。为什么带头巾就不能表现专业,真的很荒谬,有必要为此发声。” 商家也怒斥诗家董不让他公开此事,只是不停重复不能带头巾,因为违反他们的准则。 种种不合理的行为让商家决定在网络上公布此事。她认为他必须为她的员工挺身而出,告发这些“离谱”的行为。 商家也出面回应,她从未有过任何收到所谓的指示规劝,她只有在7月27日首日运营时,被告知要全黑服装的规定而已。…

Indian COVID-19 test labs on Singapore’s approved list, blacklisted by UAE

Some of the airlines flying from India to UAE are reporting that…

Abuse of elderly woman – MSF looking into incident

The Ministry of Social and Family Development (MSF) says it is loo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