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身穿校服的男孩子被发现在实龙岗1号大街的第157座组屋和旁边的建筑物上跳来跳去,进行着类似酷跑的活动,让旁人看了都感到心惊胆跳。

网民Tiramisu工作的办公室,位于组屋的对面,无意间目睹到这群男学生的危险行为,于是将它摄录下来,并透过手机程序上传到网络新闻网站《Stomp》。

透过视频,可以见到大约四名男学生透过组屋二楼的延伸屋顶,跳到组屋旁边的小建筑物屋顶上。其中可以发现,有的男生应该是第一次做出类似行为,所以他们先衡量长度后,在朋友的帮助下“趴”到该建筑物上。

视频分享自《Stomp》

随后就见有一两名男生们在两栋建筑之间跳来跳去,也有一名男子只是传递东西,不敢做出类似动作。

Tiramisu表示,看到这些男生进行着类似跑酷的危险动作,令她感到心惊胆跳。 “看到他们在玩跑酷,太可怕了。”

她认为现今的年轻人都喜欢仿效他们在脸书和优酷上看到的事项,但是在任何危险行为中,稍有不慎都有可能导致严重后果,因此希望相关单位或孩子的父母们能够给予关注,

“虽然他们只是在二楼,但是若其中一人掉下去,都可能受伤。”

跑酷(Parkour)是时下年轻人疯传的极限运动,利用日常生活环境(多为城市)进行依靠自身体能和速度,有效且可靠地驾驭任何已知与未知环境的运动艺术,也是一种探索人类潜能激发身体与心灵极限的一种哲学。

You May Also Like

篱笆一开客工争相涌出 人力部:将采取行动

日前,网络流传一段视频,显示一群客工守在一处铁门篱笆后,另一边则有数名穿防护服工作人员。 视频据称在克兰芝客工宿舍,相信是宿舍内的迷你超市当天重开,尽管工作人员要客工们遵守秩序,但是篱笆一开客工就蜂拥而出,未遵守安全距离,工作人员根本管不住。 对此,人力部表示将对此展开调查,并将对违规客工采取行动。 当局也澄清宿舍管理员和保安人员,较后就立即阻止和警告违规客工,让他们回去排队。

吴作栋愿广纳建言 网民续追问部长高薪正当性

“部长薪资不足”论,在新加坡群众中激起千层浪,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昨日(8月8日)在其脸书贴文,针对近几日的热议作出回应。 他说,其言论在民间引起争论,但他仍看见一丝希望,那就是国民关心他们的国家,都很重视领袖的诚信和言行表现。 他声明,近期在网络流传的音频经过剪接,由于不是完整内容,故此扭曲了他的原意。对此,他还附上先前由本社刊登的完整逐字稿,希望读者花些时间好好阅读原文,以兹澄清。(中文版可参考此前翻译) 他表示,从未指涉在任何收入阶层的新加坡公民是平庸(mediocre)的,“与他共事者都知道我心系百姓,这正是我从政的目的。” 他说,当过14年总理,带领新加坡繁荣进步乃心头大事,而领导才能就是关键。 “在危难时刻,我毫不怀疑会有国民站出来赴国难,而金钱绝不是他们的考量。” 但是在和平繁荣时期,没有国敌当前,为此大家较关注个人抱负、自由、隐私和生活方式。 吴作栋说,在此争议中,感谢很多国民踊跃向他表达看法,他说,他告诉一名海外医学系学生,薪资绝不是委任部长的首要考量。人格、态度积极、诚信、无私、务实才干、竞争力和实际表现等,才是主要审核准则。 至于首四项则可起到否决性因素。然而,人才的竞争力和表现,都会反映在其个人身价上(美国人称为薪资)。 一分钱,一分货 吴作栋认为,有关学生也许被其言论说服,也主动表示有意加入医疗保障协会。 吴作栋说,从买榴梿、衣服、球员到国防武器,新加坡人都深明,好品质产品和服务都要花钱。…

930,000 Singaporean HDB households to receive next instalment of the GST Voucher – Utilities-Save in April

In a press release on Tuesday (2 April), the Ministry of Finance…

PSP’s candidate: Gigene Wong, the $30 CEO and CFO of multinational corporations

On Thursday (18 June), the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announced six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