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民主党将在本月19日(星期六)下午4时至晚上8时,在芳林公园举办选前集会。

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在脸书分享,有关集会旨在让国人意识到此前选举的严峻,并预先造势,以期能在选举中达成真正的改变。

他预计选举可能在11月或12月,即可能不到数周的时间内举行,所以呼吁群众“动起来”,积极参与上述集会。

在有关活动预告的文告中,则指出当行动党在公积金、人口移民政策、消费税调涨等议题,让国民面对更多困难,是时候对这些部长回应以明确信息说不。

该党称“Shake It Up!”将不是普通的集会,现场也有娱乐表演,以及该党潜在候选人现身发表该党政见。

You May Also Like

Istana cancels open house on 13 May amid spike in COVID-19 community cases

The President’s Office on Tuesday (4 May) said that it has cancelled…

COVID-19 vaccine: Russia’s hastened vaccine trial sparks controversy, Indonesia commences clinical trial of China-made vaccine, UK partners with Novavax

The world is anticipating the availability of a suitable COVID-19 vaccine soon…

Retired banker: Common market knowledge that some banks sideline SG talents

Retired Singaporean banker Raymond Koh Bock Swi wrote to ST Forum urging…

【武汉冠状病毒】马国累计1796确诊 死亡病例17例

马来西亚截至今日中午12时,新增172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使得该国累计确诊已达到1796例。 与此同时,马国累计死亡病例17例,包括一名医生。过去七日,马国新增确诊达到673例,仅一周内增一倍。 马国首相慕尤丁也表示,为了控制国内疫情,宣布行动管制令延长至至下月14日。 他表示目前马国民众遵守管制令程度达到95巴仙,惟呼吁人们遵守,否则上述措施将徒劳无功。 不过,马国智库经济研究院(MIER)预计,若管制令延长两周,因疫情失业的人数可能达到24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