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6时08分,新捷运在推文上告知乘客和群众,由于系统故障问题,盛港和榜鹅轻轨服务中断,该公司改为受影响乘客提供免费巴士和接驳服务。

榜鹅轻轨服务在1小时后恢复,至于盛港的轻轨服务也在8时许回复。

直到早上8时17分,新捷运在推文上更新有关列车服务已恢复正常,并对乘客造成的不便致歉。

Train service on the Sengkang LRT has resumed. Free bridging and regular bus services have ceased. We are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caused.

— SBS Transit (@SBSTransit_Ltd) 2019年10月1日

You May Also Like

公共服务部门带头实施 提高退休与重新雇佣年龄

公共服务署(Public Service Division ,简称PSD) 将推出更多特定课程,以供公务员能够为更长就的职业生涯做准备,最早从下月开始。 日前年长员工劳资政工作小组(the Tripartite Workgroup on Older Workers)呈上相关调查报告,其中针对调查结果提出22项建议,获总理李显龙的支持。对此,公共服务署(PSD)于昨日(19日)发表声明,大力支持并接受其22项建议。 文告指出,公共服务部门身为本国最大雇主之一,将带头实施提高退休与重新雇佣服务的年龄,即提前一年,自2021年7月1日起,公共服务部门将退休年龄提升至63岁,及重新雇佣符合条件的公务员直至他们年满68岁,预计将会有2000名公共服务领域雇员受惠。 针对员工未来要面对更长久的职业生涯,文告续指公共服务署将会在各个范围内协助员工持续就业,如提升公务员的业务能力,以及为公务员提供学习新技能的课程。…

Inconsistent “national security” focus has serious consequences for Singapore

By Ghui National security is a subject that ought to be taken…

Hepatitis E infections increase observed among Chinese males above 55 years – SGH Study

There has been an increase in Hepatitis E (HEV) infections in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