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11岁的小学生失踪,网民们获悉后在脸书上帖文求助,新加坡警察部队也在推文上做出呼吁,幸运的是,在截稿前传来喜讯,两人已经备寻获了。

两名女学生于周一(9月30日)早上7时,被发现穿着白色上衣和绿色方格裙,在实里达购物中心出现,随后就不见踪影了。

一名署名Min的网友在All Singapore Stuff脸书群组中帖文,呼吁网民们帮忙寻找失踪的少女。

署名Da Xiong的网友表示,曾于昨日凌晨1时许在经过兀兰40大道的712座组屋时,看到一名少女在空旷的组屋底层拿着电话跳舞,但是没有看清楚脸孔,怀疑是失踪少女之一。

惟在截稿之前,警察部队在推特上宣布好消息,表示两名少女已经被寻获,且两人都状况良好。

另一方面,在9月30日当天,也有一名13岁的少女于早上7时闹失踪。

警察部队表示,最后一次见到少女是在安谷巷(Anchorvale Lane)第311D栋组屋。她当时穿着白色上衣、浅绿色的衬衫及佩戴眼镜,并且背着白色手提袋和黑色的背包。

不过,在今午警方就更新推文表示已寻获少女。少女的状况良好。

You May Also Like

Lee Hsien Yang is not contesting in GE2020, confirms PSP’s Michael Chua

It’s been confirmed that Lee Hsien Yang of the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ICA says they have it all under control but do they?

On 28 Dec 2018 , Straits Times published a couple of letters…

Amendments to the CPF Act – did you know?

Leong Sze Hian – I refer to media reports (“Second chanc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