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Starker group

一年一度的Stärker音乐嘉年华再度登场,将由台湾人气乐团F.I.R飞儿乐团担任压轴嘉宾!

今年已迈入第四届的Stärker音乐嘉年华, 将于11月2日周六在中山公园举行,由下午3点一直持续至晚间10点。

本届将邀请本地众多知名艺人与乐团参与演出,包括创作歌手夫妇郑可为与沈志豪、华语乐坛流行音乐歌手邱锋泽、本地流行乐团The Fleurist、去年Stärker Music Jams 的冠军霏霏(Soph T.)一同共襄盛举。

最后将由台湾知名乐团F.I.R飞儿乐团担任压轴,飞儿乐团于2004年出道至今,已唱出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其中包括成名曲《Lydia》和《Fly Away》,《Lydia》还在未正式出道前因台湾偶像剧《斗鱼》而曝光,瞬间爆红,成为当时华人音乐圈的夯曲,被誉为传奇之一。因此喜欢飞儿乐团的朋友以及粉丝们,记得不要错过哟!

Stärker音乐嘉年华是由本地啤酒与小酒馆Stärker Music所发起,邀请经纪公司Cross Ratio Entertainment作为官方音乐与活动策划人。

该音乐嘉年华票价详情如下:早鸟票价28新元至188新元,早鸟票价格一直持续至10月7日2019年;一般票价38新元至228新元间,欲知更多票价详情可前往https://smc2019.peatix.com/

You May Also Like

没戴好口罩被劝导 男子反呛:你是哪里人

在巴士上,一名男子将口罩拉到下巴处,他人劝请他将口罩戴好时,他却大声地反问,“你是哪里人?”。 有网民于10月9日在All Singapore Stuff脸书群组内,分享一段于晚上时分,在巴士上拍下的视频。视频中只见一名身穿黑衣牛仔裤的男子坐在巴士后座,将黑色的口罩拉到了下巴处,因此被他人劝导将口罩戴好。 岂知男子却反问一句,“你是哪里人?”。在听到对方回答是新加坡人时,他回应道,“新加坡人又怎样?我也是新加坡人”,最后还以粗口回应。 视频至今已经吸引了985人给出反应,434个评论。不少网民都认为巴士车长应该使用车长权力,在男子还没上巴士之前,就应该纠正对方没有戴好口罩,否则不让对方上车;甚至在男子不愿配合的时候,让对方下车。 有者则建议让巴士公司增派驻守人员,或让安全距离大使到巴士上“驻守”,确保巴士乘客都有遵守安全措施,因为有许多乘客在巴士上通电话时,都会取下口罩。

North Korea accused of using embassy in S'pore to dodge UN sanctions

A United Nations report release on Tuesday says North Korea has developed…

Health Promotion Board removes its ad featuring potentially offensive Pepe the Frog meme

Following media platform Coconut.sg’s query on Tuesday (23 Oct), the Health Promotion…

Netizens express concerns over employment after MOM report reveals larger sum of retrenched individuals in Q1 are PMETs

Based on a labour market report released by the Ministry of Man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