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总编许渊臣日前因拒绝遵从指示撤下文章而遭总理李显龙以诽谤罪起诉,上周五(27日)已提交答辩书。

日前本社上载一篇《总理夫人何晶奇怪地分享了一篇与家人断绝关系的文章》,于9月1日被总理办公室要求无条件道歉与撤下文章遭婉拒。而本月5日收到代表总理李显龙的达文星律师楼( Davinder Singh Chambers LLC)寄来的原告诉状和法庭传票。

根据诉状针对文章内容提出异议,指内容含有不实与毫无根据的指控,有诋毁和指责总理之意。

而许渊臣最初的回应坚称,内容是复述李总理弟妹的话,并不具诽谤性质。

他表示,“我认为文章内容并不具备诽谤性质”,他还特别声明,“内容是根据可能对事件知情的总理家人此前发表的公开声明,也有鉴于涉及公共利益问题”

然而,他也对于文章可能产生的任何误解而致歉,针对不再将李总理列为遗嘱受托人一事,让人对总理被移除遗嘱执行人的时间点上,可能产生误解,惟这并非他的本意,他针对此事致歉。

两人之间的诉讼,许渊臣将出庭自辩,他表示,“总理已通过新闻秘书向媒体表示,他愿意与弟妹出庭作证,因此也期待于法庭与总理见面。”

案件将于下月15日早上9点半举行审前会议。

You May Also Like

State of emergency declared in Bangkok, Thailand

Thailand has just declared a 60-day state of emergency in Bangkok and…

First quadruple amputee to climb Kilimanjaro and Aconcagua

Kyle Maynard is a man who doesn’t know the word ‘impossible’. He…

Serial protestor arrested again for another one-man demonstration outside Raffles Place on Monday

Serial protestor Yan Jun was arrested yesterday afternoon (20 November) around 5:35pm…

‘Mr HDB’ Lim Kim San – Man of the ’60s

Leong Sze Hian/ Mr Lim Kim San, was called Mr HDB,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