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送外卖人员在执行任务期间,个人代步工具突然着火,虽然没有造成任何上网,但是个人代步工具火患事件再添一宗。

网络新闻网站《Stomp》获得公民记者Hwa透过WhatsApp传来消息,指上周五下午约1时15分,在盛港芬维尔街发生一起电动踏板车着火事件。

Hwa也提供一段视频,显示了着火经过,并且有一名消防员到场灭火。

据Hwa指出,着火电动踏板车属于一名Foodpanda外卖派送员的,对方在电动踏板车着火时,及时跳开。“火势其实很大,间接有发生爆炸。”

“消防员很快赶抵现场,扑灭大火。”

视频中还不是听到人们的声音,表示该名外卖派送员非常幸运,没有受伤。

民防部队表示,他们使用软管卷盘灭火器灭火,且没有获得任何伤亡报告。

You May Also Like

注意!不可从马国带肉干入境新加坡

移民与关卡局和农粮与兽医局提醒,访客和民众不允许从马来西亚携带肉类产品进入新加坡。 根据《8频道新闻》报导,关卡局在上周六(12日),发现两起企图从马国走私肉干入境的事件。 一名39岁女性和一名29岁男性,把肉乾藏在榴莲口味饼乾的包装內,企图蒙混过关,最后被关卡人员通过扫瞄影像发现。 从马国入境新加坡,不可携带的食品包括肉乾、腊肠、干贝和咸蛋。 关卡局和农粮局曾表示,每人可携带最多5公斤或5公升、总值不超过100新元的加工食品入境。 当局表示,这些加工食品不包括肉类 (如肉乾、午餐肉罐头)、海鲜食品(如虾米卷和烟熏三文鱼)、新鲜水果和蔬菜以及蛋类。 民眾可以到新加坡农粮局的网站http://www.ava.gov.sg/,或透过应用程序 Sg Travelkaki查看可携带、以及不可携带进入新加坡的食品列表。 不可携带入境的食品: •…

【选举】徐顺全将攻打武吉巴督单选区

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今日(21日)表态将在来临选举攻打武吉巴督单选区。 在今日走访武吉巴督购物中心时,徐顺全向媒体证实此事。 2016年,由于原议员王金发涉及婚外情而辞职,武吉巴督选区补选。徐顺全曾代表民主党上阵,对垒行动党候选人穆仁理,而后者以61.21巴仙多数票取胜。 目前武吉巴督有2万9389选民。 在今早徐顺全官方脸书专页发布的直播片段,也可见有党员穿着印有“徐顺全武吉巴督”字样的T恤。 同时民主党也向居民推广“四要一不”(Four Yes, One No)竞选宣言,同时强调新加坡人民在疫情下的需求必须获得照顾,以及全国面对的长期问题。 民主党四要指的是:暂停消费税、倡议裁员福利、退休者收入和以民为先。“一不”指的是该党拒绝放眼一千万人口的规划。

Denial of rights in Myanmar, Bangladesh cause of boat refugee crisis: HRW

Rohingya and other survivors of dangerous boat voyages from Burma and Banglad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