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送外卖人员在执行任务期间,个人代步工具突然着火,虽然没有造成任何上网,但是个人代步工具火患事件再添一宗。

网络新闻网站《Stomp》获得公民记者Hwa透过WhatsApp传来消息,指上周五下午约1时15分,在盛港芬维尔街发生一起电动踏板车着火事件。

Hwa也提供一段视频,显示了着火经过,并且有一名消防员到场灭火。

据Hwa指出,着火电动踏板车属于一名Foodpanda外卖派送员的,对方在电动踏板车着火时,及时跳开。“火势其实很大,间接有发生爆炸。”

“消防员很快赶抵现场,扑灭大火。”

视频中还不是听到人们的声音,表示该名外卖派送员非常幸运,没有受伤。

民防部队表示,他们使用软管卷盘灭火器灭火,且没有获得任何伤亡报告。

You May Also Like

Electricity tariff: Did fuel component increase by 181 percent?

~by: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the advertisement notice in the…

陈清木将开通Podcast节目!分享多年历练和生活故事

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将会推出Podcast节目,分享多年来的生活和故事,让观众能够更贴近他,了解他的过往。 陈清木22日于脸书上宣布,将会推出一系列的Podcast节目,让民众能够即时了解他的生活和经历。与此同时,他也可透过Podcast节目回答观众的问题。 “我将在Podcast节目中分享关于我多年来的生活和经历。此外,我也很乐意回答您所提出的问题,因此可以将问题发到相关邮箱@tanchengbock.org。” 陈清木的Podcast 节目将可于Spotify、Apple Podcast和Google Podcast上搜寻得到。

【选举】陈立峰或在后港单选区上阵?

工人党非选区议员陈立峰,获看好将在来届选举,接替现任议员方荣发,保卫该党堡垒区后港。 方荣发自2011年,即接替刘程强保卫后港,迄今已在该单选区担任了两届议员。事实上陈立峰在该选区也不是陌生脸孔,实则在三年前,就被工人党安排随同方荣发到后港基层服务人民。 据知当地一些民众也看好陈立峰。不过,迄今尚不清楚方荣发是否会转战其他选区。方荣发任内认真走基层,有时支持者都会亲切地以“huat啊!”称呼他。 陈立峰现年50岁,是海事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据《联合早报》去年4月的报导,陈立峰曾告知媒体,工人党安排他跟随方荣发学习,但否认将铁定在该区上阵。 陈立峰曾在2015年选举,出征凤山单选区,惜以42.48巴仙得票率败北。不过目前该选区已经取消。 目前,后港单选区选民人数(截至今年三月)为2万5629人。 在早前一篇刊载在本社的评论,撰稿人Augustine Low就探讨过去30年来,工人党如何在“后港精神”的支持下所向披靡。从1991年刘程强赢下该选区以来,至今后港人都未曾对行动党作出让步。  

Call for inter-ministerial effort to tackle autism issues

The author, a father of an autistic child, of the following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