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送外卖人员在执行任务期间,个人代步工具突然着火,虽然没有造成任何上网,但是个人代步工具火患事件再添一宗。

网络新闻网站《Stomp》获得公民记者Hwa透过WhatsApp传来消息,指上周五下午约1时15分,在盛港芬维尔街发生一起电动踏板车着火事件。

Hwa也提供一段视频,显示了着火经过,并且有一名消防员到场灭火。

据Hwa指出,着火电动踏板车属于一名Foodpanda外卖派送员的,对方在电动踏板车着火时,及时跳开。“火势其实很大,间接有发生爆炸。”

“消防员很快赶抵现场,扑灭大火。”

视频中还不是听到人们的声音,表示该名外卖派送员非常幸运,没有受伤。

民防部队表示,他们使用软管卷盘灭火器灭火,且没有获得任何伤亡报告。

You May Also Like

香港反送中示威陷入僵局 许通美:暴力只会制造更多暴力

“暴力并不会出现让步,而是制造更多的暴力”,这是新加坡巡回大使许通美教授针对近日香港示威者从和平示威升级至暴力冲突的看法。 许通美于周二(22日)在《海峡时报》评论,他观察到,尽管大部分示威者仍谨守承诺,进行和平抗议,但少数示威者的暴力冲突,却损毁示威运动的意义。 “一些示威者以焚烧中国国旗、毁坏总理肖像以及破坏国务院港澳办公室的行为令人无法接受。而且,他们还试图以封闭机场、袭击地铁及破坏私有财产,种种行为都必须受到谴责。” 许通美也表示,香港的部分暴力示威也重创了香港经济与治安良好的名誉。 说到中国的立场时,许通美表示,中国目前的立场是希望香港明白香港是属于中国的一部分,并受到中国主权约束。 “中国不会容忍任何欲要分割香港与中国的企图。中国希望香港人能够热爱中国,如同中国热爱香港。因此,中国不会允许香港成为推翻中国”。他也补充道,中国一直都认为,他们已经做了很多事情来帮助香港,所以香港人应该因此而感到心存感激,而不是表现出敌意。 许通美亦在文章中向香港人“表达善意”,强调新加坡人希望香港人能和平解决此次动荡。 许通美:宜审视香港政治与司法背景 此外,他也强调,要理解香港示威的动机前,必须要先来审视,从过去就设定为民主的香港政治与司法制度。虽隶属中国,但有别于中国其他地区,不被北京政府全面管控。 正如1984年北京与英国在讨论香港的去向时所同意的,将联合国的《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纳入香港国内法律,就可见一斑。 最终达成一致协议,香港于1997年移交中国,作为中国特别行政区之一,并且能够以一国两制的政策下,享有50年的自治权,同时也将其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31条内,作为保障香港的权益。 1990年,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批准了《香港基本法》,随后于1997年实施,至此巩固了这项权利。由于香港享有高度自治权,所以港人会抗拒那些被视之为威胁自主权的条例。…

Delayed CFE report released with seven key strategies for Singapore economic future

The Committee on the Future Economy (CFE) is a 30-member committee comprising…

Who’s telling the truth about HDB flat sizes?

~ by Ng E-Jay ~ So, who is really telling the truth…

Drugs: More buying from JB?

Leong Sze Hian / I refer to the licensing and registration f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