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摄自《联合晚报》

骑着脚踏车和乘着电动滑板车的20岁骑士相撞,六旬妇女受重伤昏迷不醒,于昨日晚上离世。

有关意外于上周末(21日)晚上10时许,在勿洛一带发生。死者黄美英(译音,Ong Bee Eng)当时骑着脚踏车前往亲戚家串门子时,和一名乘着电动滑板车的20岁骑士相撞,导致脑部严重受损、肋骨和颈骨骨折,陷入昏迷状况,被送入医院就医。

而电动滑板车骑士则意识清醒地到医院接受治疗后,被警方以鲁莽行为导致他人严重受伤的罪名逮捕。

惟其41岁的儿子黄勤凯曾表示,死者的情况并不乐观,有可能成为植物人。

基于六旬妇女已经离世,总检察署将会重新评估案情,警方也以鲁莽行事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展开调查。

儿子脸书公布死讯

他于昨晚7时许将脸书头像换成一片黑色,随后帖文呼吁民众给他和家人一些时间。“当一切安定下来后,我们会逐个回答大家的问题。”

死者友人Yan Guo Hao也在脸书上发布帖文,指死者于昨日中午的情况并没有任何好转,很可能熬不过一天。他随后指出,老妇于晚上7时10分离世。

他也促请使用代步工具的骑士们,不要在人行道或走廊快速行驶,“那不是你炫耀速度的地方”。

另外,死者的外甥女Chinfung Ko也在脸书上帖文,追思死者一直以来对他们付出的关心和爱护,并且呼吁看到事故的目击者可以联系她或家属,让他们了解事情的真相。

“真的是滑板车骑士的错吗?时速为每小时50公里吗?是否因为他修改过该代步工具?是否因为他还载着其他人?一名20岁骑士的行为真的导致我大姨受重伤吗?”

她也祝福骑士的骨折,能够尽快好起来。

网民们在上述的帖文中,都纷纷留言致哀,也呼吁他们坚强起来。

Ah Nee除了致哀和悼念死者之外,他认为只要那些青少年们没有在走廊上快速驾驶超重的个人代步工具,有关意外其实能够避免的。

Glenda Marco也表示,她在两天前差点被穿着校服的个人代步工具骑士相撞,因此通知了有关学校,希望能够提高他们的意识,但是至今没有回应。

You May Also Like

Man behind alleged HIV leak, ordered to delete all confidential information by US Federal Court

The American man behind the HIV data leak in Singapore has been…

Parti Liyani: Value of allegedly stolen watches not independently verified by police

One of the troubling points of Parti Liyani’s case was the lack…

【选举】网民讥“全是一类” 陈振声吁莫给行动党新人贴标签

人民行动党最近刚介绍了27名准候选人。不过,有网民嘲讽,这些准候选人看起来好像都来自“同一类”,不是出身军伍、不然就是公务员、医生或律师等等,和原行动党议员似乎都来自同一群体。 对此行动党第二助理秘书长、贸工部长陈振声则表示,民众不必依据新人的职业,就为他们归类“贴标签”(英语原意pigeonhole),再者应考量该党整体93名准候选人,实则都来自不同领域。 他指出,有者出身商界、社会领域、公共服务领域等,“所以我们可以说涵盖了各界。” 他说,人们应该避免根据这些新人的职业,来武断地标签他们。陈振声称,与其因为他们来自特定背景,就为他们贴标签,他认为实则新人们都有各自的个性值得人们去了解。 当被询及行动党缺乏印裔候选人,陈振声则表示,该党有九名印裔准候选人,其中六人还是政治职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