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摄自《联合晚报》

骑着脚踏车和乘着电动滑板车的20岁骑士相撞,六旬妇女受重伤昏迷不醒,于昨日晚上离世。

有关意外于上周末(21日)晚上10时许,在勿洛一带发生。死者黄美英(译音,Ong Bee Eng)当时骑着脚踏车前往亲戚家串门子时,和一名乘着电动滑板车的20岁骑士相撞,导致脑部严重受损、肋骨和颈骨骨折,陷入昏迷状况,被送入医院就医。

而电动滑板车骑士则意识清醒地到医院接受治疗后,被警方以鲁莽行为导致他人严重受伤的罪名逮捕。

惟其41岁的儿子黄勤凯曾表示,死者的情况并不乐观,有可能成为植物人。

基于六旬妇女已经离世,总检察署将会重新评估案情,警方也以鲁莽行事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展开调查。

儿子脸书公布死讯

他于昨晚7时许将脸书头像换成一片黑色,随后帖文呼吁民众给他和家人一些时间。“当一切安定下来后,我们会逐个回答大家的问题。”

死者友人Yan Guo Hao也在脸书上发布帖文,指死者于昨日中午的情况并没有任何好转,很可能熬不过一天。他随后指出,老妇于晚上7时10分离世。

他也促请使用代步工具的骑士们,不要在人行道或走廊快速行驶,“那不是你炫耀速度的地方”。

另外,死者的外甥女Chinfung Ko也在脸书上帖文,追思死者一直以来对他们付出的关心和爱护,并且呼吁看到事故的目击者可以联系她或家属,让他们了解事情的真相。

“真的是滑板车骑士的错吗?时速为每小时50公里吗?是否因为他修改过该代步工具?是否因为他还载着其他人?一名20岁骑士的行为真的导致我大姨受重伤吗?”

她也祝福骑士的骨折,能够尽快好起来。

网民们在上述的帖文中,都纷纷留言致哀,也呼吁他们坚强起来。

Ah Nee除了致哀和悼念死者之外,他认为只要那些青少年们没有在走廊上快速驾驶超重的个人代步工具,有关意外其实能够避免的。

Glenda Marco也表示,她在两天前差点被穿着校服的个人代步工具骑士相撞,因此通知了有关学校,希望能够提高他们的意识,但是至今没有回应。

You May Also Like

S’pore needs to break away from risk-averse culture

Yee Jenn Jong / SMU don, assistant professor Chung Wai Keung, is…

童心未眠? 阿叔把告示牌当靶吹射泡泡茶珍珠

老顽童啊?一名男子突发奇想,将泡泡茶里的珍珠,“发射”到铁板告示牌的背面,发出“登登登”的声音,瞬间成为“网上红人”,还有网友开玩笑说,也许他就是导致泡泡茶至今仍被禁卖的原因?   网友Royston Ong于4月19日在脸书群组SG Covidiots,分享了数张照片和一段视频,指兀兰北购物中心(Woodlands North Plaza)一带出现了“射珍珠大叔”,将泡泡茶的珍珠射到不远处的告示牌背面。   他表示于4月17日发现一名身穿浅紫色衬衫的男子站在走廊旁,手上似乎拿着吸管朝隔着一条人行道的铁质告示板背面,射出珍珠,发出“登登登”的声音。 网友在4月27日跟新帖文,展示了男子“射击”后,17日当天留在告示板背面的珍珠。 帖文获得网民热烈响应,包括谴责男子的行为不当,甚至要求认识这名男子的网民们“记得请男子事后要清理告示板”、“请他不要乱射”、“怪不得泡泡茶店会要关闭”。 也有网民批评男子的举止不当,尤其在冠状病毒疫情肆虐的当时,真是散布病菌。“他的口罩都已经湿透了,戴着也没用”、“已经年老了还像年轻人一样。”…

The problematic ways of Migrant X Me; a social enterprise accused of promoting poverty porn, tone-deaf captions, questionable methods and saviourism.

Migrant X Me LLP (“MXME”), a social enterprise, has been the subject…

李光耀孙子与男友在南非结婚

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孙子李桓武于上周五(24日)在南非开普敦结婚。 李桓武(32岁)是已故总理李光耀次子李显扬的儿子,其担任兽医工作的男友Yirui Heng(27岁)则在社交媒体Instagram 上载两人合照并标记李桓武说道,“今天我与我的灵魂伴侣结婚了,期待与 @hero.unit(李桓武IG)共渡余生。” https://www.instagram.com/p/Bx10MESB7_1/ 两人随后向粉红点表示,他们从来都未曾想过能够步入婚姻的一天。 “在亲朋好友的陪同下,我们迫不及待想向大家分享这好消息。”他们说道。 消息传出后,网友们纷纷在“粉红点”的帖文中除了献上恭贺,也希望新加坡能更友善对待性少数群体(LGBT) 网友Mathilda Dsilva: 爱是没有任何保证。所以当你找到他也珍惜他,不应让任何人或法律将你们分离。家人或许会以“异性恋是家庭原则”施压,尤其又是在名门望族的家庭中。但如果连你都不珍惜自己的家人,只在意权力和欲望,又有和家庭原则可言?人是不断持续在思想上、生活上进步,那些旧有的思想迟早会发现自己与新世界格格不入。恭喜这对新人也希望真爱能一直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