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食品局接获投诉,指有消费者在一瓶由泌乳产品销售商Milking Cow Sg出产的鳄梨奶昔中,发现了塑料碎片,当局已展开调查。遭投诉销售商获悉事件后,在脸书上帖文道歉。

Milking Cow Sg是饼干和奶昔等奶制品的网上销售商。

一网民投诉于9月12日饮用当天送抵的鳄梨奶昔时,喉咙感到不舒服,“感觉像在吞服药丸”。

“我嘴里当时有一个硬块,我以为是未溶解的糖块,所以尝试将它咬碎。”

“但是它没有破掉,所以我就取出来查看,之后发现到它既然像是一块塑料。”

食品局在受询及此事件时指出,当局已在进行调查。当局也欢迎知晓详情的消费者,通过在线反馈表格提供信息。

“食品安全大家有责。食品经销商必须遵守良好的食品卫生和制备标准。”

当局也表示有定期检查食品企业,以确保相关企业符合卫生标准,当局也会在必要时采取行动。

Milking Cow Sg于9月19日在脸书上帖文,对在鳄梨奶昔中发现塑料块一事道歉。

帖文中,当局表示非常重视卫生和素质管理,因此会和食品局合作调查此案。

该销售商指出,食品局官员曾于当日到他们的工作场所进行调查,没有发现任何食品处理不当事件。惟,他们表示会进行彻底调查,尽力保障目前和未来的食品订单素质。

他们在帖文中也提供电邮地址,乐意为有不满的客户进行订单取消和退款的工作。“我们希望您在我们努力变好的同时,不会失去对我们的信心,我们也愿意提高产量品质,以便为您提供更好地服务。”

该销售商于隔日,即20日再次帖文,表示从此事件中吸取经验,会采取步骤改善产品和服务,包括增加人力等。

他们也感谢客户们的支持、鼓励和信任,并表示当局会吸取教训。

“为了弥补我们的失误,并感谢所有客户的支持,我们将在9月28日早上送出100份免费燕麦。”

You May Also Like

SDP files application against 3 correction directions issued by MOM under POFMA

On Friday (3 January),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has submitted its…

A Nostalgic Hari Raya

A poem by Raymond Anthony Fernando/ Photos by Joshua Chiang Listening to…

国大95亿元! 三大学拥数十亿储备金惹议

新加坡3所大学在去年捐款排行榜上因为拥有数十亿的储备金,虽不是新鲜事,却也引起民众争议。 昨日(7月28日)《海峡时报星期刊》报导,指新加坡国立大学坐拥95亿储备金,在去年3月底结束的财政年度中,收到2亿2700万元捐款,并赚取6亿200元的投资收入,成为我国最成功的筹款机构。 最成功10大募款机构,榜上有名的还有另外两间大学,分别是位居第四,拥有37亿储备金的南洋理工大学(NTU)和第九,拥有12亿元的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 捐款和投资方面,南大所获得的捐款为5000万元以及1亿4900元,而科技设计大学则拥有2700万元和6600万元。 其它上榜单位还包括了新造教会、国家福利理事会慈善基金、城市丰收教会和观音堂佛祖庙等。 大学算慈善机构? 此报道引起民众关注,一名45岁的社工读者(魏辰德)致函该报,对大学性质表示质疑,不解为何该机构能被归纳为慈善机构,并且与了解相关大学任何管理显著的储备金。 他质疑既然拥有大量储备金,不明白大学还需要捐款者捐献的原因。“慈善捐款的饼就这么大,如果拿下一大块,就意味着留给其他慈善机构的就不多了。到底捐款和储备金,要多少才算足够?” 针对质疑,国大发言人指出,该大学利用储备金赚取投资收入,用于资助不同的运作费,如奖学金、支持研究和推广企业化。 她指出,大学需要继续筹款让储备金处于健康水平,才能加强长期的财务可持续性。 国大募款事宜职员50人 而根据《海时》报导,仅仅国大发展办公处负责募款事宜的职员就有50人,而国大未透露有多少募款志工。…

香港反送中集会 维文:未有国人受影响或受伤

外交部长维文针对议员提问,今日在国会指出,截至目前为止,未有国人在香港受到集会冲突的影响或受伤。 他说,外交部也建议到香港旅游的国人,避开集会场地,“即便是和平集会,也有演变成冲突的可能。” 他也劝告旅居或在港公干的国人保持警惕,遵守当地法律,并多留意来自媒体报导和新加坡驻港领事馆的通知。 维文透露,估计有1万5000名新加坡人旅居香港,如国人有需要帮助应立即联系领事馆。 但他表示,通常只有五分之一的人会主动到外交部官网登记,目前有向该部登记的旅港国人仅为三千人。他解释,鼓励国人在外交部官网登记,并不是要追踪他们的行程,而是能让他们在必要时向外交部求助,或提供更新资讯。 香港“反送中”集会自六月以来延烧至今,昨日也迎来“三罢”、七地集会及不合作运动,被认为是“反送中”风潮至今规模最大的抗争行动。当地警方称,从6月9日截至昨日凌晨,合共拘捕420 人,并释放约一千发催泪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