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食品局接获投诉,指有消费者在一瓶由泌乳产品销售商Milking Cow Sg出产的鳄梨奶昔中,发现了塑料碎片,当局已展开调查。遭投诉销售商获悉事件后,在脸书上帖文道歉。

Milking Cow Sg是饼干和奶昔等奶制品的网上销售商。

一网民投诉于9月12日饮用当天送抵的鳄梨奶昔时,喉咙感到不舒服,“感觉像在吞服药丸”。

“我嘴里当时有一个硬块,我以为是未溶解的糖块,所以尝试将它咬碎。”

“但是它没有破掉,所以我就取出来查看,之后发现到它既然像是一块塑料。”

食品局在受询及此事件时指出,当局已在进行调查。当局也欢迎知晓详情的消费者,通过在线反馈表格提供信息。

“食品安全大家有责。食品经销商必须遵守良好的食品卫生和制备标准。”

当局也表示有定期检查食品企业,以确保相关企业符合卫生标准,当局也会在必要时采取行动。

Milking Cow Sg于9月19日在脸书上帖文,对在鳄梨奶昔中发现塑料块一事道歉。

帖文中,当局表示非常重视卫生和素质管理,因此会和食品局合作调查此案。

该销售商指出,食品局官员曾于当日到他们的工作场所进行调查,没有发现任何食品处理不当事件。惟,他们表示会进行彻底调查,尽力保障目前和未来的食品订单素质。

他们在帖文中也提供电邮地址,乐意为有不满的客户进行订单取消和退款的工作。“我们希望您在我们努力变好的同时,不会失去对我们的信心,我们也愿意提高产量品质,以便为您提供更好地服务。”

该销售商于隔日,即20日再次帖文,表示从此事件中吸取经验,会采取步骤改善产品和服务,包括增加人力等。

他们也感谢客户们的支持、鼓励和信任,并表示当局会吸取教训。

“为了弥补我们的失误,并感谢所有客户的支持,我们将在9月28日早上送出100份免费燕麦。”

You May Also Like

精英政府不接地气 《星洲日报》编辑评新加坡防疫三大缺口

对于我国近期冠状病毒确诊病例激增,邻国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副执行总编辑郑丁贤认为新加坡出现三大缺口,包括自信过高、精英政府不接地气等。例如政府政策应让人们简单易懂,但一般市井人民一时很难意会“circuit breaker”(阻断措施)究竟和冠病有何关联? 郑丁贤于今日(24日)发表评论,认为当全球认为新加坡最有效率、是全球最安全国家,公共卫生领先世界,但却在这次冠病危机前重重摔了一跤。“不能说这是新加坡神话的破灭,但是,至少是神话出现缺口;如果不好好修补,神话就很难持续下去。” 郑丁贤点评当三月份时全球已风雨飘摇,但政府仍让人民继续上班、上学、搭地铁、出国旅行,一面告诉人民无须担心,也不必戴口罩。 “自信是一个优点,但是,过度自信是失败的起点。” 直至马国行动管制(MCO)的三周后,新加坡才推展“circuit breaker”。但郑丁贤认为,许多部长正襟危坐的宣布新措施,但用的都是精英阶层的语言,刻板而生硬,好像在发表政策演讲。 重大政策应简单易懂 “尽管新加坡人民知识水平不俗,英语很棒,但我相信很多市井人民不知道“circuit breaker”是什么?即使知道它是电气学上指的“断路器”,一时也很难意会它和冠病有什么关系。”他认为这也显示精英政府和社会大众的脱节程度。 他强调,重大政府政策理应要简单易懂传达给人民,例如中国政府告诉人民“封城”,十几亿人口即刻了解严重性,不敢不听。马国的“行动管制”也是一目了然,还有其它国家的“封锁”或是“居家令”,人民清楚不过。 再者,过度的自信和不接地气,也让新加坡政府忽略了那些客工。…

Yip Pin Xiu wins Singapore's first gold medal at the World Para Swimming Championships

Singapore’s Yip Pin Xiu bagged Singapore’s first medal at the 2019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