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邮政再传出纰漏,已向客户收费,并表示会在指定日期领取包裹,但是到了当日不但无人领包裹,也没有通知,令客户非常不满,新邮政对此致歉并退款。

网民Jason Cham在脸书诉苦。他在本月中订购特快专递(Speedpost)的服务,付费后收到当局给的发票,指明将在9月14日上午9时至傍晚6时之间,到他们指定的地点收取包裹。

“但是当天都没有人来拿包裹,我们也没有接获任何通知。”

客户投诉没人跟进事件发展

Jason指出,他们当时需要在两个工作天内,将包裹寄到中国深圳去,因此订购服务费用为119元的特快专递。 “没有人跟进这件事情,并通知我们有关退款的最新消息。”

他不仅抱怨道,新邮政什么都没做,但是人们都必须为此邮递服务付出如此昂贵的价格,而且虽然他多次在网上进行实时聊天,以便了解最新情况,但是当局也没有人给予回应。

他在脸书揶揄:“老实说我不是要对新邮政做什么负面投诉。但是还了超过100元的特快服务,而且还跟我确认会来领取,结果没来取包裹,也没通知我。最后,我打电话过去,他们还让我亲自把包裹交代邮局。包裹寄出去肯定迟了,他们对待客服的忽悠态度,哥也是服了。”

据了解,Jason也把此事爆料给本地八卦媒体《Stomp》.他希望当局能全额退款,这对他们来说也不过分。“他们承诺会在9月14日来领取包裹,但是没有做到,退款就好似为没有兑现的承诺付出代价罢了。”

至于新邮政在接受《Stomp》询问时指出,当局向Jason致歉,并且表示会联系对方,批准有关的退款。

其实,新邮政的国内外邮寄服务一路来的表现都遭诟病,去年的失误甚至遭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罚款30万元

资媒局指出,新邮政在去年出现了20其不符标准服务素质的事件,也重翻数宗包括遗失邮件在内的失误。

依据本地邮件须在一日内送抵的标准,新邮政去年有四个月未能做到;并且有九个月未能在次日将邮件送抵的标准。

You May Also Like

Netizens slam Changi General Hospital for saying delay in diagnosis for cancer patient had little impact on her outcome

Changi General Hospital (CHG) has come under fire after online users slammed…

SMRT questioned for implementing Kaizen methodology decades late

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announced that it has employed the Kaizen methodology…

环境局调整社企合约保障小贩权益 小贩:仍需改善运营成本压力

社企小贩中心课题,在众多小贩、美食家、本地饮食业者和网民们的积极反映下,环境局最终和管理七座小贩中心的五家社会企业协商,社企同意在明年一月起,针对小贩合约中的营业时间、终止租约、违约赔偿等进行调整。 环境局在检讨了合约细节,以期更好保障小贩权益,经调整的事项包括: 新条例下,小贩每周可营业至少5天;如有意经营超过8小时,可和社企讨论,并确保有足够人力营业。当局也鼓励小贩和社企合作,共同制定休息日。 违约赔偿必须合理,轻微违例赔偿额应不超过50元;严重违规罚款也不应超过100元。对小贩征收的行政费用需合理,除了小贩需缴交印花税,律师费应由社企承担。 环境局文告称,如已给与社企足够的通知时间,小贩应被允许终止租约,而终止租约的期限不应超过两个月。至于征收保证金也不得超过两个月租金。 小贩:仍需努力降低运营压力 一名在义顺小贩中心开档的小贩,满意环境局最终聆听众人心声,至少是往保障小贩权益的前提发展。 “环境局揭露许多社企管理层和小贩订立不公的合约细节。但是,要降低社企加诸在小贩身上的成本,还需付出更多努力。” 正是这名不愿具名的小贩,在两年前打算申请淡滨尼综合小贩中心摊位时,但对社企管理层订立的合约条件过于苛刻,感到大失所望。 当时,他联系咖啡店集团旗下的管理层OTMH公司,却被告知小贩需至少营业12个小时,最长24小时。同时,小贩还要缴付各种附加费用。他认为,“社企对小贩开出的条件充满消极,并不是真的透过社会企业模式来帮助小贩”,令他宁可放弃两千元的抵押金,也不愿和“环境局授权的魔鬼打交道”。 事主也把社企种种不合理问题,于今年3月21日,致函反映给环境及水源部长、也是淡滨尼集选区议员的马善高,以及议员钟丽慧。 他在电邮中告诉马善高等议员,指出他和家人有意申请淡滨尼综合小贩中心摊位,却被告知至少需经营20小时,如果在未通知管理层情况下,提早收摊还要被罚款。…

王瑞杰将提动议 要刘程强林瑞莲回避市镇会财务

据各大媒体报导,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将在下周二(11月5日),在国会提动议,要求刘程强和林瑞莲回避一切和阿裕尼-后港市镇会相关财政事务。 在上月11日,高庭法官加南拉美斯(Kannan Ramesh)宣读判词,指工人党主席林瑞莲、秘书长毕丹星和前秘书长刘程强,须为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蒙受损失,承担法律责任。 判决指出刘程强和林瑞莲违反受托责任;毕丹星雇用市镇会前管理代理公司FM Solutions and Services(FMSS),涉违反技术与审慎义务(duty of skill and care)。 据了解,王瑞杰的动议提及议员应保持高标准诚信和责任感,强调刘、林二人,应清楚“自身行为在法律上是有问题的”,并呼吁他们回避与市镇会相关财务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