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邮政再传出纰漏,已向客户收费,并表示会在指定日期领取包裹,但是到了当日不但无人领包裹,也没有通知,令客户非常不满,新邮政对此致歉并退款。

网民Jason Cham在脸书诉苦。他在本月中订购特快专递(Speedpost)的服务,付费后收到当局给的发票,指明将在9月14日上午9时至傍晚6时之间,到他们指定的地点收取包裹。

“但是当天都没有人来拿包裹,我们也没有接获任何通知。”

客户投诉没人跟进事件发展

Jason指出,他们当时需要在两个工作天内,将包裹寄到中国深圳去,因此订购服务费用为119元的特快专递。 “没有人跟进这件事情,并通知我们有关退款的最新消息。”

他不仅抱怨道,新邮政什么都没做,但是人们都必须为此邮递服务付出如此昂贵的价格,而且虽然他多次在网上进行实时聊天,以便了解最新情况,但是当局也没有人给予回应。

他在脸书揶揄:“老实说我不是要对新邮政做什么负面投诉。但是还了超过100元的特快服务,而且还跟我确认会来领取,结果没来取包裹,也没通知我。最后,我打电话过去,他们还让我亲自把包裹交代邮局。包裹寄出去肯定迟了,他们对待客服的忽悠态度,哥也是服了。”

据了解,Jason也把此事爆料给本地八卦媒体《Stomp》.他希望当局能全额退款,这对他们来说也不过分。“他们承诺会在9月14日来领取包裹,但是没有做到,退款就好似为没有兑现的承诺付出代价罢了。”

至于新邮政在接受《Stomp》询问时指出,当局向Jason致歉,并且表示会联系对方,批准有关的退款。

其实,新邮政的国内外邮寄服务一路来的表现都遭诟病,去年的失误甚至遭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罚款30万元

资媒局指出,新邮政在去年出现了20其不符标准服务素质的事件,也重翻数宗包括遗失邮件在内的失误。

依据本地邮件须在一日内送抵的标准,新邮政去年有四个月未能做到;并且有九个月未能在次日将邮件送抵的标准。

You May Also Like

警扫荡全岛非法放贷活动 11天逮237人

经过了11天的执法行动,237名涉嫌非法放贷活动的人士被逮捕,其中包括年仅13岁的青少年。 于7月20日至30日展开的执法行动中,一共有160名男子和77女子被逮捕,年龄介于13至77岁之间。 初步调查显示,有51名嫌犯涉及充当大耳窿在银行提款机转账的跑腿,另有12人进行包括泼漆和涂鸦等骚扰活动。剩余的174名嫌犯则负责开设银行账户,为非法放贷活动提供提款卡和个人识别码。 在警方展开的执法行动中,刑事调查部和七个警察局分局的警员在全岛不同地点,同时展开突击行动,将嫌犯逮捕归案。目前案件尚在调查中。 依据《放贷人法令》,任何人的银行账户或提款卡被用于进行非法放贷,都被视为助长非法放贷活动。初犯可被罚款三万至30万元,被判入狱不超过四年,以及不超过六下的鞭刑。 若是代表非法放贷者试图或进行骚扰行为,初犯者可被判入狱不超过五年、罚款5000元至五万元,以及三至六下鞭刑。

Red Dot United gives back to society by cleaning up Jurong Lake Gardens beach

Close to 20 members and volunteers of Singapore’s newest political party Red…

选举落幕两个月 林绍权风波调查结果待揭晓

在本届大选,最备受瞩目的课题莫过于人民行动党推出的候选人选林绍权的风波。由于面对网络铺天盖地的抨击,林绍权只能在反对声浪中退选。 尽管总理李显龙曾表示,将在大选结束后调查林绍权风波,惟已时隔两个月有余,调查结果仍待揭晓。 身为吉宝岸外与海事总经理的林绍权,于6月26日,获得行动党推介为该党候选人,将出战裕廊集选区。他更获得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赞扬,指他拥有不同凡响的学历。 而林绍权在推介礼上说到,“我之所以选择加入人民行动党,是因为党的价值观和特质非常贴近我的心。特别是富有同情心,并且能够在基层上自力更生” 。 然而这之后不久,就有不少网民指出林绍权的“好练”行为。 脸书用户Bryan Wong在帖文中历数林绍权的种种“不谦虚”、态度不一实例,如林绍权在武装部队服务时总是“高高在上”,不允许他人进入自己使用的空调帐篷。“他的举止言论都带有精英主义色彩。” 而随着Bryant Wong的爆料,更多有关林绍权的负面评论也随着浮出水面,其中有来自他的同班同学、吉宝岸外与海事的同事、同一段时间服役的人们。有人甚至说,林绍权是行动党的“耻辱”,而林绍权在6月27日,宣布退出候选人阵营。 李显龙总理在事发后的两天,于6月29日宣布会在大选后,对林绍权的指控展开调查。“我不认为事情应该就这样结束,我们不能让人接受如此严重的指控,也不能让这些问号一直悬挂在他的身上。这对林绍权不公平。” “这开创了非常有害的先例,你可以谴责某人,甚至用网络攻击,抹杀一个人的名誉。我们现在没有时间解决这件事,但是我们不能这样轻易抹杀和摧毁一个人。……因此在选举后,党将针对林绍权的指控真实性展开调查,我们也会关注此事。”…

Singapore to soon implement standardised packaging for tobacco products

Soon, all tobacco products, including cigarettes, sold in Singapore will come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