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邮政再传出纰漏,已向客户收费,并表示会在指定日期领取包裹,但是到了当日不但无人领包裹,也没有通知,令客户非常不满,新邮政对此致歉并退款。

网民Jason Cham在脸书诉苦。他在本月中订购特快专递(Speedpost)的服务,付费后收到当局给的发票,指明将在9月14日上午9时至傍晚6时之间,到他们指定的地点收取包裹。

“但是当天都没有人来拿包裹,我们也没有接获任何通知。”

客户投诉没人跟进事件发展

Jason指出,他们当时需要在两个工作天内,将包裹寄到中国深圳去,因此订购服务费用为119元的特快专递。 “没有人跟进这件事情,并通知我们有关退款的最新消息。”

他不仅抱怨道,新邮政什么都没做,但是人们都必须为此邮递服务付出如此昂贵的价格,而且虽然他多次在网上进行实时聊天,以便了解最新情况,但是当局也没有人给予回应。

他在脸书揶揄:“老实说我不是要对新邮政做什么负面投诉。但是还了超过100元的特快服务,而且还跟我确认会来领取,结果没来取包裹,也没通知我。最后,我打电话过去,他们还让我亲自把包裹交代邮局。包裹寄出去肯定迟了,他们对待客服的忽悠态度,哥也是服了。”

据了解,Jason也把此事爆料给本地八卦媒体《Stomp》.他希望当局能全额退款,这对他们来说也不过分。“他们承诺会在9月14日来领取包裹,但是没有做到,退款就好似为没有兑现的承诺付出代价罢了。”

至于新邮政在接受《Stomp》询问时指出,当局向Jason致歉,并且表示会联系对方,批准有关的退款。

其实,新邮政的国内外邮寄服务一路来的表现都遭诟病,去年的失误甚至遭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罚款30万元

资媒局指出,新邮政在去年出现了20其不符标准服务素质的事件,也重翻数宗包括遗失邮件在内的失误。

依据本地邮件须在一日内送抵的标准,新邮政去年有四个月未能做到;并且有九个月未能在次日将邮件送抵的标准。

You May Also Like

"Nothing goes unvetted by me" – TOC’s Editor Terry Xu responds to Minister K Shanmugans comments on ‘foreign interference’

Home Affairs and Law Minister K Shanmugam said on Wednesday that our…

Liberty v Public Order: What we can learn from the Hong Kong protests

This past week, the city of Hong Kong has made headlines as…

S&P: Asia Pacific economies could suffer S$290.9 billion losses due to Covid-19

According to S&P Global Ratings (S&P) report on Friday (6 March), the…

US Fed chief says US recession will likely end this year, recovery next year

“Green shoots” of economic revival already evident, says Bernan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