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邀请该党支持者和志工在下周日(29日)一同出席走访群众活动,接触基层群体宣传该党理念。

陈清木在脸书分享道,这将是该党创党以来的首个走访群众活动,许多党员和志工将到全岛各地和老百姓对话,聆听民间心声和收集意见。这也将会是该党许多新进党员和志工首次参与类似活动。

届时的集合地点将在稍后公布。

不过有鉴于霾害问题,陈清木表示该党仍会关注烟霾情况,如达到不健康水平将决定是否择日再进行活动,因此吁请支持者关注该党脸书专页的更新资讯:https://web.facebook.com/progresssingaporepartyofficial/

前进党于17日在官方脸书,向该党支持者呼吁:“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已成立,意味着宣战号角已想起,不久后我们就需和对手面对面。”

该党呼吁党员支持者在赢得大选的共同利益下,需要团结一致,为国家和人民服务。

该党坦言,对手可能占据优势,不过相信党内拥有来自社会各阶层的爱国志士,站在为打造更好新加坡的大义下站出来。因此,需要更多支持者在29日的走访活动一起出来襄助,主动去接触更多新加坡国民。

You May Also Like

外交部安排第二批班机 载174国民返国

新加坡外交部在昨日(8日)派遣第二趟班机往武汉,以撤回滞留当地的新加坡国民。同时,也把滞留本地中国公民送返武汉,以及运送医疗物资援助当地抗疫。 外交部长维文今早(9日)在脸书发文,证实174名国人今早乘坐酷航TR5121航班,从武汉返回国门。 这批乘客抵达樟宜机场后,需进行医疗检测,若出现呼吸道或感冒症状将送往医院检查。 返国国民仍需进行14日隔离。 上月30日,我国外交部亦安排班机,把92名在武汉的新加坡国民载返我国。 昨日维文在脸书也发布一张照片,显示他移交医疗物资予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如上图)。这批医疗物资包括新冠病毒检测盒、橡胶手套、抗病毒药物等。这批检测盒是由新加坡科技研究院(A*Star)研发,能进行1万次检测。  

He Ain’t Heavy, He’s Your Father

This article is posted on 31 Jan 2011 on blog Singapore Notes.…

汶莱暂缓针对同性恋者死刑新法

汶莱于上月推行新法,同性恋者与通奸者将被施以死刑,引来国际挞伐。相信是为为平息国际怒火,汶莱苏丹哈桑纳.博尔基亚(Haji Hassanal Bolkiah)于星期日(5月5日)宣布暂缓死刑。 汶莱于四月初起实施《伊斯兰教刑法》(Syariah Penal Code Order,又称SPCO),针对同性恋、通奸者或窃盗者,最高刑法处以乱石砸死或断肢等不为人道的刑罚,而部分刑法也适用于儿童,引来国际强烈批评,甚至部分跨国公司取消与汶莱皇室合作;一些旅游公司也暂停推广汶莱旅游。 苏丹哈桑纳在穆斯林斋月开始前夕发表演说,他意识到新刑法存在许多问题与误解,但也为新刑法辩护,称后者在得到理解后会发现新刑法的“优点”。 共和联邦秘书长斯科特兰随即作出回应,指欢迎暂缓执行死刑,但亦促汶莱废止其他严厉的惩罚,例如截肢和鞭打。 苏丹哈桑纳也表示,将保障国家道德与人权利益,将支持《联合国禁止酷刑公约》即包括在世俗刑罚以及伊斯兰教刑法。 国际特赦组织吁停止该刑罚 汶莱是以石油和天然气致富的国家,多年来是以绝对君主宪制实施国家政策,故汶莱立法会立法议员由苏丹任命,没有民选立法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