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邀请该党支持者和志工在下周日(29日)一同出席走访群众活动,接触基层群体宣传该党理念。

陈清木在脸书分享道,这将是该党创党以来的首个走访群众活动,许多党员和志工将到全岛各地和老百姓对话,聆听民间心声和收集意见。这也将会是该党许多新进党员和志工首次参与类似活动。

届时的集合地点将在稍后公布。

不过有鉴于霾害问题,陈清木表示该党仍会关注烟霾情况,如达到不健康水平将决定是否择日再进行活动,因此吁请支持者关注该党脸书专页的更新资讯:https://web.facebook.com/progresssingaporepartyofficial/

前进党于17日在官方脸书,向该党支持者呼吁:“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已成立,意味着宣战号角已想起,不久后我们就需和对手面对面。”

该党呼吁党员支持者在赢得大选的共同利益下,需要团结一致,为国家和人民服务。

该党坦言,对手可能占据优势,不过相信党内拥有来自社会各阶层的爱国志士,站在为打造更好新加坡的大义下站出来。因此,需要更多支持者在29日的走访活动一起出来襄助,主动去接触更多新加坡国民。

You May Also Like

New variable capital companies framework introduced to bolster finance industry

On 15 Jan (Wednesday), the Variable Capital Companies (VCC) framework was officially…

本地著名写词人邢增华病逝 享年59岁

本地著名华语歌作词人邢增华于今日病逝,享年59岁。 据悉,邢增华去年12月被诊断患有淋巴癌,且已到第四期,于本周一入住加护病房后,今早6时许传出病逝消息。 邢增华是我国的著名写词人,更曾在高中同学彭秀梅的介绍下,认识了许环良和巫启贤等歌手,后来在飞鹰唱片和巫启贤相遇,成为巫启贤的御用写词人之一。 自80年代从事写词至今,留下了首首动听的歌曲,其中包括张学友的《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刘德华的《心酸》和《峰回路转》、巫启贤的《路弯弯》、《我真的要走了》、《赶在年轻的前方》等,享誉国内外,是我国的骄傲。 它曾于1989年第三届新乐奖中,以《你是我的唯一》荣获最佳作词人 – 最佳作此作品,和最高荣誉奖。1997年她在新加坡词曲作家协会奖中,以《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夺得最佳本地中文流行歌曲,以及在1997年新视红星大奖上,以《和平的代价》夺得最佳电视剧主题曲。 她生前也是新加坡词曲版权协会成员,除了写词,邢增华也涉及多方面的艺术创作,包括曾担任于90年代《波西米亚》杂志的主要开创者之一,也是多家中文杂志和多个大型静动态美术设计项目的创意和艺术总监。 国内外好友倍感痛心 邢增华的离去,让国内外的亲友和合作歌手都倍感伤心。据《优周》指出,远在北京工作的巫启贤接获有关消息时表示震惊,并指出上周还和死者联系,约定会在数天内返回我国探望病中的她,岂知已经来不及了。 和邢增华相识多年的梁文福,接受《早报》访问时表示,上个月就知晓好友生病了,昨日更是接获信息指邢增华病情危急,对于失去一个交心的好友感到难过。 梁文福和邢增华并没有直接的音乐合作机会,但是邢增华曾设计梁文福在2016年专辑《我听到天开始亮了》的封面和内页。而梁文福创作的《三行诗》,选图和排版也是由邢增华负责。梁文福也在脸书上赋诗悼念好友。

Allow bicycles, personal mobility devices on footpaths: advisory panel

On 17 March, The Active Mobility Advisory Panel has recommended that bicycles…

Appointment of New Chief Executive at the Maritime and Port Authority of Singapore

In a press release on Monday (15 October) the Ministry of Transport…